Muahahahahaha大家比赛要加油 XD

嗯对啦去SP玩了两天现在回来又要开始赶这个赶那个了,明天的课从早上8点一直到傍晚6点都有课,中间只有一个小时休息,天啊啊啊啊啊啊啊T^T

Ok这不是重点,明天是SFANC(State First Aid & Nursing Competition),那么多年还真的是第一年没有得参赛和观赛,感觉好像missed掉什么大日子那样。就算今年不能比了我还是很想去观赛,那种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团结在一起的feel真的很爽!!!!大家说会在颁奖的时候打给我,可是我还是很想去感受那个气氛嘛 T^T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吉打州要在礼拜天上课 T^T

EHEM 说了那么多废话其实这篇的重点是想对努力了那么久的大家说加油,要有满满的信心满满的能量,大家都在为了同一个的梦想奋斗,不管结果怎样我都还是很proud of 你们,因为去参赛就是很很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了。我真的想去看新马赛XD Area 5 gogogo!!

.
.
.
.
.
.
.
.
.






嗯,FIGHTING!!! XD
p/s: 我真的很想去看比赛嘛嘛嘛嘛嘛嘛嘛(碎碎念-ing)





评论

  1. 第一次來到你的blog 很喜歡你的設計!!關注你了 :)
    原來你也是 ANJELL 迷 哦??我很哈他們的!!!!

    回复删除
  2. @Fion Paris 펼 ☮谢谢你的喜欢^^你应该也是喜欢巴黎铁塔的人吧,看你的名字有paris就知道了 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