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渐进。

#1
今天早上十点多放学回到宿舍时就看到有人在换风扇,几个宿舍Pejabat的人坐在我房里聊天。虽然是很介意为什么没有通知一声就直接进人家房,而且还坐在床上,我超级介意,一点隐私权也没有,但是风扇已经换成新的就算了,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让人值得开心 :D



#2

比登天还要大的好消息,Area 5在SFANC拿到很很很好的成绩,不但是全场总冠军,还有三队还晋级代表马六甲州参加National FANC!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多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今年终于如愿以偿了。知道赛果后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就算没有参赛但是还是满满的骄傲,他们很棒!就只是一整个很遗憾不能见证那么感动那么历史性的一刻。有谁可以告诉我吉打州为什么要在星期日上课吉打州为什么要在星期日上课吉打州为什么要在星期日上课吉打州为什么要在星期日上课 T^T 天啊单单看照片我就觉得很感动很感动了。



照片里面没有我,可是我还是硬硬找了一张有我名字的照片,在后面的banner的左边,哈哈哈哈请自动过滤掉名字后面的ponteng party XDD
他们都说是我们几个“带赛”,哈哈哈哈比了那么多年每次都只是坐亚望冠,今年我们都没有比就拿了全场总冠军!哈哈哈哈哈不管是不是反正梦想还是实现了,开心好像都不足以形容那时的心情,真的好想我也在现场。
希望考试日期不要碰到National比赛,那样我应该还可以跑回去KL观赛,这次我不要再错过party了!大家National加油,嘿嘿我已经准备好要去新加坡看新马赛了 XDD



#3

上个星期去瀞蓓家,吃吃喝喝就用掉三天了,噢当然还有认识到新朋友 XD
因为频率相同所以才会在一起,在外面读书我从来就不奢望每个人都会对到你的频率和你合得来,所以真的很庆幸身边还有这四个女人 X)


#4

YOU'RE ALIVE FOR A REASON. 

好心态会吸引好磁场,压力大时还是免不了会有负能量。我知道有些事是自己拿来折腾自己的,活该。明明知道不应该这么做但却还是持续着,啧啧啧真不应该。因为你本来就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有能耐,用强的可是会更难受。对啊停不下,那就搁着吧,搁久了会淡的。



#5

呃那个不好意思又是我,不是故意来吓人的 XP
又是周末了!就说充实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真好。
今天是超级无敌美好的一天,一整个星期早上八点到下午五六点不停地上课换来今天只上课到十点。傍晚去夜市吃了一堆盼了很久的食物,当然是走路去,所以就算啃了一堆也不会有罪恶感。再加上风扇又修好了。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就快要脱离一直烦恼课业要怎样完成的生活了!熬过下星期就好,下星期后要去大吃大喝好好慰劳自己一顿。
心态决定心情。所以我要睡觉了,希望今晚在梦里可以梦到我的骑士,那个独一无二的骑士 XD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