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文学!

啊哈!熬过了前几天的assignment超高峰时期后,今天很出其不意的一整天都不用上课,虽然课过后还是要补回,但是对可以忙里偷闲的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好消息,可以睡到自然醒真的再好不过了~
课是全部取消到完,可是今天一整天都在很努力地对着电脑做现当代文学的课业,所以现在整个头脑满满的都是文学文学文学,随随便便就可以给你吟上两句诗 XD
我们组的题目是《乡愁四韵》,LOL在外面已经够Homesick了还要做这种浓浓乡愁feel的诗歌赏析,噢我的天啊,找越多资料看越多赏析还真的会越进入状况,啊哈哈哈哈我又在假假扮文艺了 XDD

噢科然后标题我也是放爽的,其实那个内容跟文学一点关系也没有,简单来说又是杂七杂八的一篇。

俊豪那天生日,然后我们又很理所当然的跑去吃火锅庆祝,只是那个阵仗有点大,总共占了人家四张桌子LOL!
Ehem其实我也不想一直放自拍照的,就拍了不放又觉得可惜,不想看的可以跳掉啦,继续看下面的文字就好 XD


寿星是照片里唯一的男生,很好spot啦 XD
哈哈哈哈照片太多了所以我就不放跟寿星的合照了 XP



WITH Jing Bei & Shu Ting XD



依宁和瀞蓓!
噢其实我们真的拍了好多好多,这也只是一部分而已LOL


*************************************

收到两份迟来的生日礼物,这份是紫薇送的,哇啊啊啊啊啊是她自己做的很可爱的袋子,虽然是有点大个而且暂时也还想不到可以装什么,但是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兔子那个水汪汪的大眼圈实在很讨喜 XD
偷偷说她的手工比我的好太多太多了>///<




还有这份今天才“意外”发现的礼物 XD
哈哈哈哈哈一看就知道是那三个女人的杰作,虽然很好笑可是却很对我的胃口,除了大爱还真的找不到别的形容词了 XD
心意满满的一张卡,哈哈哈哈连头也crop到刚刚好的说,一看到除了笑还是不停的笑,真的很窝心。 
每一页都很可爱,看到Ian抱着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面还有一个Elena错愕的表情,我疯了我 XD
其实还有一个小小的zakka包只是我没有拍到,天知道我想买多久了一直都舍不得买,她们就这样买来了。有你们在一起吵吵闹闹真好 ♥

From 阿肉丝,瀞蓓,梅彦♥


***********************************************

最后的最后,其实我要睡觉了,不知道今晚又会梦到什么。我想要梦到像徐志摩和林徽因的诗里那样浪漫的爱情,光是读他们的诗就有够醉人了,罗曼蒂克,应该也是每个女生的憧憬吧。
亲爱的,请不要再为不在乎你的人心醉心碎。



明天又要跑去人家家麻烦人家了,嘿嘿XDD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席慕容《一棵开花的树》






评论

  1. 哇, 两分手工礼物都很漂亮,很精致哦!!! =]

    回复删除
  2. @小影嗯对啊,我也是那样觉得,最重要的是都有满满的心意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