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

昨天看到面子书,一位我很佩服很崇拜的作者-方顺吉去世了,那么年轻,死于意外。
知道这个消息是真的很惊讶很难过,虽然对他认识不深,但是之前有在面子书小聊过,每次去书展看到他都会微笑打招呼,还有一本他亲笔签名的书。我很佩服他,只是年长我几岁却很有自己的想法理想和抱负,也很努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不会随波逐流。明明前几天还看到他在面子书po照片po状态,谁知道过后就看到他意外逝世的消息。就算只是萍水相逢,还是替他扼腕。愿他安息。

更详细新闻可以看这里>方顺吉<;





今晚是个不眠夜。
一边重复播放着五月天的温柔一边做assignment。
我还是学不会一鼓作气一气呵成地把事情解决。


不打扰 是我的 温柔

评论

  1. i like him also, know him from blogger, chat before too. XD
    Quite sudden ah.

    so we must appreciate life.

    gah yao:3

    回复删除
  2.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是听DNA演唱会的《温柔(还你自由版)》吗?XD

    他很幸福啊,有这么多人记得他,希望他来世会更好咯。;)

    回复删除
  3. @YanZhuang嗯嗯嗯,哈哈哈哈超好听~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