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最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

Hohoho! 没错,本小姐我在今天正式满十九岁啦 ^^
十九岁啊,哈哈哈哈哈没关系还有一字头,还是青春无敌的美少女(呕) XDD



今年没有的在家跟家人一起过,说不难过是骗人的,长那么大每一年都会跟家人一起庆祝的说,没有一起过还真的不习惯。其实也没什么啦,真的。就只是嘴上免不了的会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早也念晚也念,对啦是没什么可是还是很介意嘛嘛嘛嘛嘛嘛嘛 T^T
只是刚刚妈妈和妹妹打电话来唱生日歌给我听,有很感动咯,有心意就够了 X)
因为今年没有一起庆祝,所以没有照片。为了满足我自己,嘿嘿就拿了新年的照片来充数一下。
btw忽略我去年又圆又肿的脸,每次看回自己以前的照片就会在心里OS怎么可以圆成这样还不自觉LOL,虽然现在也是没有好到哪里去啦,可是至少应该有小那么一点点了吧@@''
我每次问他们脸是不是有小一点每个人都会很不客气的大笑然后答我没有,泪奔 T^T



噢科我知道离题了,回来回来回来,生日最最最让人兴奋的就是可以许愿,没有蜡烛蛋糕我的愿望还是会照许:
1. Ian Somerhalder 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噢噢噢噢我会被他的眼神融化,perfect dream man!
2. 如果说第一个难度有点高,那么我降低要求一点,要冯绍峰好了,百分百的熟男~~~
3. 都不行就换飞机师好了,哇啊啊啊啊机场的浪漫邂逅XDDD

好吧忽略我的自己讲自己爽,我知道以上三个都不是愿望,是在做梦*slap*
一点都不实际,就算许了也都不会实现,所以我才不要把我一年里宝贵的三个愿望都用在不切实际的花痴白日梦上。
所以今年我希望:
1. 家人朋友身边每个爱我的人我爱的人都平安健康,快快乐乐。
2. 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大气豁达,心的容量要大,才可以把自己撑起来,才能够独自面对一切事物,爱自己,毋庸置疑。
3. 根据传统是要保密,这样愿望才会实现XD


再然后,感恩爸爸妈妈十九年来都那么疼我那么宠我,虽然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是只要他们觉得我们有需要的东西,并且是在他们能力所及的范围里,都会毫不犹豫地答应,让我快快乐乐的长大,还把我养得健健康康。有时候还是会跟他们有争执,但是冷静下来过后我知道他们的出发点还是为我好的,然后后悔到半死,就是拉不下脸来道歉,对不起,总是让你们操心。但是我觉得跟弟弟妹妹比起来我还是最乖最听话的那个了XDDD
看起来好像每年写的东西都一样,但是生日本来就是应该充满感恩的日子啊。



几岁人了还拍这种白目自拍照LOL XD

Joyeux Anniversaire
生日快乐,女孩。
你要健康快乐,要比任何人都更疼惜自己。



#本来想说这篇的遣词用句都要罗曼蒂克一点的,可是我绞尽脑汁都想不到要怎样写,所以就放一句法文的生日快乐,还有一点点feel XD #现在是Assignment的高峰时期,既然是生日我就放纵自己一天呗,噢耶实在有够淡定。每天都两点多才睡觉,而且这个星期的课都排得满满的,Ok只能够不断安慰自己过了这两个星期就好LOL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