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之祝福篇之禮物篇之滿滿的照片LOL.

這篇照片很多,單單edit就用了我大半天。我是幸福的。謝謝每一個祝福我的人,不好意思臉書上的留言我實在沒有辦法一個一個慢慢回覆。真的很感恩。其實很多話想說,但是跑上來又忘記了,看照片吧,照片會說故事 X)


#祝福篇
大家都穿到很邋遢,不要打我><
那天大半夜12點多,她們就沖進來唱生日歌,聲音簡直是大到整棟樓都聽到,天啊女人@@''
哈哈哈哈哈謝謝你們嘔心瀝血的作品然後大半夜不睡覺的跑來陪我,那個改編過的生日歌,還真的很好笑LOL!



在班上。看到我手上的鞋子嗎,超級特別的禮物 XD



晚上去Domino慶祝,其實也不算慶祝啦,就只是我想說生日要吃好一點而已 XD
還真的吃的很豪,就當是給自己的獎勵LOL,雖然每次都獎勵不完的,我最厲害就是找一堆理由去吃吃喝喝XDD








With Girls!



With Boys! 看照片才發現到少了Mang Yee,對不起Mang Yee ><



Alice 買的Tiramisu 蛋糕~謝謝你不然我真的沒有吃到蛋糕了 @@
吃到要完的時候他們竟然拿cream來玩LOL XD


然後昨天那幾個前一天去Church的女人就說要補慶祝,其實也沒有慶祝啦,家裡都不遲慶祝生日所以也只算是一起出去吃餐好的 XD
就說爲了吃我們還真的可以有一堆藉口 XD


Huma Cafe again! 







#禮物篇


我是來曬命的,沒錯。嘿嘿沒有啦其實我很低調真的><
謝謝送我禮物的大家,我真的沒有想過有那麼多禮物收,只是有人送我嘛就收,沒有我也無所謂,反正還是那句有心意就好啊 :D




還沒有回來學校之前宇傑送的一堆pooh的東西,從小書包、neck rest、tisu套、玩偶到champs,應有盡有,看到的時候我真的一整個就是LOL! 哈哈哈哈哈前面的那個維尼拉一條線手腳會上下揮動,很可愛 XD



同樣也是回來學校之前阿廖送的簿子,我帶上來學校一直等到現在才看,哈哈哈哈哈我說到有做到XD 封面內容都是她自己畫的!!!真的很喜歡啊,雖然那個舊照片是在有夠腫,可是還是很喜歡,我都不捨得用 :DD
看到你的畫,竟然說2012-2017的一天才來找我,啊你是要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才來是嗎@@''



对啦对啦也是回來宿舍之前Pua Sir就送我的禮物,我也一直留到生日當天才拆,沒有爲什麽就純粹pattern,其實是怕當天沒有禮物收還可以拆這兩樣來安慰自己下LOL XP
Mickey衣服!!很慶倖我穿的下,實在是捏了一把冷汗啊 XD



燕昕、登登、如願、Angela送的手機套~
就是那時帶她們去文化街的時候她們偷偷去做的,很漂亮~如果把“圓貢丸”換成“美女”效果會更好 XD



瀞蓓和梅彥大半夜臨時趕出來的作品。
哈哈哈哈可是是那群女人一起的留言啦~阿肉絲我知道沒有你你很無奈,可是有心就好啦真的 X)



哈哈哈哈哈哈班上男生的成品XD 一大早就在班上演求婚,看他們pattern的樣子就知道沒有什麽好事了,Vincent還說的煞有其事多珍貴多珍貴,哈哈哈哈哈一打開就笑到肚子痛,是啦2013年4月4號是很珍貴 XDD 



超级无敌实际的礼物!谢谢Vincent,俐贤,金梅,敏棕和阿健 XD
哈哈哈哈知道我房间风扇坏就特地买一把来送我,這个小风扇來的正是時候~



很漂亮有沒有,收到的時候真的整個人就OMG!
這個鞋底有故事的LOL,話說去年小姨給我一雙鞋,那裡懂穿第一天就整片鞋底脫掉了,想說既然脫掉了就不理它讓它待在原地吧。哪裡知道他們竟然幫我撿起來洗乾淨然後在上面作畫!!還可以從去年收到現在,OMG太太太感動了!真的很特別的一份禮物。我知道是Vincent畫的,但是有著大家的心意,謝謝你們 ^^



Brenda折的籃子和玫瑰~
看過你折玫瑰可是沒有看過你折籃子,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歡啊~



Patrick和俊豪送的。右邊那個是撲滿來的LOL
我想我應該會帶回家去擺吧,宿舍的桌子已經有夠亂了 XD



Yuki, 淑婷,雪虹,YiZhen的LOL!
一袋零食!那個巧克力我想你們自己都不捨得買來吃吧,可是卻買來送我,謝謝~~



這是Jane,舒雯,Joey, 聖妍,遜誠,君庭和啟富買來的,整整兩大袋食物。
看到時真的很驚訝,坦白說我真的沒有想過他們會過來還買了這麼多東西~這一堆食物應該夠我吃完這個Sem了,哈哈哈哈哈要吃就過來我房間吧XD



這封從房門縫進來的祝福卡,謝謝Jane老公 :3



還有還有阿廖做了大半天的video,謝謝你親愛的♥
其實不過你做什麽給我我都會喜歡的,我很捧你場很容易哄的好不好 XDD




總之就是滿滿的感恩,因為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對你好,所以很感恩對我好的每個人。
發這篇帖也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一個一個道謝,就記錄起來吧,緣分很奇妙,我不知道未來和大家的會怎樣,所以趁還有得珍惜的時候就珍惜。




#其實就生日那天晚上我弟也有打來唱生日歌給我聽啦,還埋怨說媽媽妹妹唱的時候沒有叫他起來LOL。昨天他逼我寫出來因為上一篇沒有寫他,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是被逼的 XP #今天妹妹生日,葉婧穎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评论

  1. 很多很有心思的礼物哦,祝你妹妹生日快乐!!! =]

    回复删除
  2. @小影对啊,一整个就很感动~
    我先代替她谢谢你噢^^

    回复删除
  3. @W.Ning谢谢^^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幸福啦,只是看对于幸福的定义和心态是怎样而已~

    回复删除
  4. @ysing我说娘娘,你是要wish几次?LOL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