啰里吧嗦的更新 /.\

Hoorayyyy! 充实得可怕的一个星期又过去了~现在幸福得我想尖叫~
当你觉得不可能熬得过可是终究还是熬过了的感觉真的很好,对啊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想到离回家日子又靠近了一些些就开心的想飞起来 XD



#1

那天的文学演绎会,就是把这个学期学的文学作品以表演的方式呈现出来。有诗歌散文小说剧本,看完了我只能说天啊大家都太厉害了,我们这一届还真的是人才济济,随随便便一个人就可以演到很精彩。尤其是我身后手上贴着“英子”的采婷,她们组演绎散文《爸爸的花儿落了》,她演得会让人觉得身历其境,超厉害的~
我们组演绎诗歌《乡愁四韵》,那个就诗歌也只可以朗诵和唱而已嘛,我们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了 XD



#2
许瀞蓓小姐那天回家打针,他爸爸妈妈来载她回家的时候拿了晚餐给我们吃!马铃薯水果鸡蛋沙拉和一人一碗薏米红豆水~除了感动还是感动,真的太太太幸福了 ♥
那个沙拉真的很大一盒,我们五个人吃才把它给吃完,谢谢aunty每次都煮东西给我们吃~很有家的feel ^^



#3

华语文学的集锦簿,不止一本,还有一个箱子的东西。花了最多的心思来完成的课业,可是还是被讲师从前面训到后面再从后面训到前面。当下真的有够down,做了很多很多然后心血都被否定了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好吧好吧好吧从错误中学习就当做教训,就是要跌跌撞撞才会成长。



#4

MANDORA! 哈哈哈哈哈之前我弟我妹介绍我玩的时候我还很不屑的说不好玩的,迟点我就跟你们洗掉,哪里懂现在我可是练到很厉害了 XDD 是还没有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啦,我会再接再厉的 XD




#5
After 2.4km @@''
那天考了 PJ考试,跑了2 . 4km 的草场做了sit up bumping等等的一堆体力活,muscle痛了几天,天知道我多久没有bumping了  /.\
跑2 . 4时候跑到一半下雨,大家就整个落汤鸡的样子,有够狼狈。话说我从上次假期回来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个星期没有去跑步了,用了18分钟多才跑完。女生拿A的标准要在12分钟里面跑完,男生则是10分钟@@''
啊不用说大家都一样因为都在赶assignment 很久没有运动了,所以没有人达标,女生最快的应该也只是15分钟多,对我来说已经很变态了。
还好我们不是minor pj,阿不然每个sem都要这样跑我会想吐血LOL 跑步明明就应该要享受嘛嘛嘛嘛嘛嘛 XP



#6
把所有恼人的功课和quiz和test一并K.O掉后不去吃一顿好的就太对不起自己了,所以前天就去了秘密食谱 XD
当蛋糕和正餐摆在前面的时候真的让人很难选择,饿得要死所以点了鸡扒,吃饱后看到朋友吃的蛋糕又懊恼得半死,啊啊啊啊啊想吃却Over bajet了,最后只好忍痛不吃 T^T 我回家要去吃啦啦啦啦!
那个那边灯光太好了,然后放松了所以大家气色都很好,所以一个不小心又拍了一堆照片,我真的只是放一小部分而已LOL









大爱这张!啦啦啦啦啦我知道那个大脸是怎么样也瘦不了了的,我认命了 T^T
话说这是在我ipad里面的合照,在她手机里面有更多XD



#7

今天又去了慈济人文学校的运动会帮忙~看到一堆小孩烦恼再多也都忘光光了,每次都会被他们的童颜童语逗得很开心,所以一大早心情就很好 ^^
他是我上次有提过很贴心很粘人的小男生,很顽皮爱做弄人可是小孩就是要这样才有朝气~他喜欢从后面出其不意环抱你,然后喜欢一直拉我两只手绕过他的脖子,叫他背我他还真的很努力试着要把我背起来哈哈哈哈哈!当然不可能背得起,可是真的很窝心 XD


我们和两位师姑。
每次活动完了师姑都会说很感恩我们来帮忙,其实该感恩的是我们,感恩有机会有因缘才能够在外面读书也可以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在还有能力还可以帮忙的时候可以继续帮忙,感恩每次每次去参与了活动就会有满满的正能量和好心情,虽然每次都要很早起很累,但是很值得。



YOU ARE SOMEONE'S REASON TO SMILE XD


#今天晚上去pizza hut吃了意大利面蛋糕然后再去吃snogurt,又是奢侈的一个晚上 ><  #有时真的觉得读老师要十八般武艺精通,要会手工会美术会教书会分析资料会说话会设计会运动会演戏会电脑还要会读心术,噢天啊我们又不是天才,怎么可能每一样都精通。就算是天才他们也只都是精通一项专科而已吧/.\ #本来study week不打算回的,可是想想还是回家的好,毕竟下星期很可能星期二就没有上课了,怎样算都可以在家呆上个八九天,我才不要在宿舍天天烦恼要吃什么 XD #明天补课,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其他都没有补就偏偏要补国语T^T


因为我是姐姐,因为我长大了,因为我是这个家的一份子,因为我爱。实在是没有为什么。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