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睡到自然醒 T_T


累死。已经连续三个星期没有睡到自然醒了,就连周末也被排得满满的,对我这个懒人来说简直就是不可思议。整个就是在dying状态还可以爬上来更新,我疯了LOL。


昨天早上去参加senior 办的Karnival Permainan Traditional。有很多很多很多小游戏,室外室内都有。本来真的很不想去,可是senior叫到,而且事关他们assignment分数,所以多不愿意都要去参加。事实证明参加真的没有后悔,还很好玩 XDD
我们参加的是踩高跷,Kaki bajang。那时报名是因为不懂Kaki bajang是什么然后他们说大家都要写名字,所以就随便报名一个了。嘿嘿错有错着啊 XD
整个游戏就分组然后以比赛累计分数的方法进行,赢了还有小礼篮,我们早到就有小小的练一下,还真的是不简单@@



可欣,最厉害走就是她了!
不要看那个木短短的,踩上去真的不好走。




这是逊咖,我踩了半天才学会踩上去 XDD
真的很丑可是很好笑LOL!



新体验!我们还真的从来没有玩过 :D






我们和senior,大合照!



然后我组的Kaki Bajang拿第一啊哈哈哈哈哈哈XDD 跟俊豪和Joey一起,闭幕的时候每个游戏的一二三名都有小礼篮拿,反正就有的玩还有奖品拿超爽的^^
本来是打算回宿舍了,因为某些原因所以还是跑去礼堂晃,里面也是有很多Permainan比赛,比腕力啊碎栗子啊掷汽水盖啊carom 还有很多很多,很有小时候的feel。
我们几个兴致勃勃去报名玩congkak,本来是想说玩玩而已,可是没有想到我竟然可以晋级去到4强 XDDD
要知道我每次玩congkak都是屡战屡败的,我还怀疑是不是之前玩的好运气通通都累积到这次了LOL
虽然到最后输给马来senior只拿到第四,我已经觉得很不可思议了XP



等颁奖 :D



两个38的女人 XD
阿肉丝我们每次都没有一起拍到/.\



*************************************




15号是杨登登小姐的大日子,所以又是出去吃吃喝喝的一天LOL。
这女人真不是普通的自恋,又自恋又好笑 XDD



那天去看Oz,进场前刚好看到这个布景板,bababababanan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想到就觉得超好笑!也只有她们会陪我一起做这种无聊幼稚又没有脑的事,做了还可以一起沾沾自喜 XDD


^^^^^^^^^^^^^^^^^^^^^^^^^^^^^^^^^



有的人,说不上讨厌,但是却无论如何也喜欢不了。讨厌一个人很累,因为你的思绪总会被他满满的占据,真的好累。没有必要让自己活受罪,所以要释怀要豁达,但是我也只是普通人,真的好难。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或许说上一百遍,就会豁然顿悟了LOL。
还是远离吧,不喜欢,就离得远远的。



#明天后天有Pameran,7点半就要在礼堂集合,然后就是整天到下午三四点了。有够累,可是这样才像学生啦 XP #排球假期回来不久就要考试了,但是开球我开十粒只有半粒过网,天啊Orz  #收房间收到一半就停了,我真的不知道要从何收起,一点头绪也没有/.\ #还有4天就回家了!噢耶!#对不起,刚刚我不应该发你脾气。每次都把话说出口才后悔,对不起。





评论

  1. 你的生活像似很精彩似的, 加油!!! =]

    回复删除
  2. @小影谢谢小影!也是这两个星期才开始忙碌起来的 :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