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March X)

原谅我真的詞窮到要用那麼俗氣的標題,這樣的標題不知道出現多少遍了LOL!
好快啊三月了。距離回家還有18天,噢耶!^^V
我怎麼可以這麼閑?!明明就有一堆assignment要趕卻什麽都不做一直在網上晃老實說真的很罪惡,但是我還是喜歡上來敲敲打打,文字的吸引力不容小覷。


心血來潮的用了兩個晚上,把以前到現在所寫的每一篇博文看完,呵又是感性的時候了 XD
認真覺得自己以前的文筆青澀又好笑,那時明明不成熟明明沒長大,卻硬要寫得像個大人假裝自己很成熟,真的很有笑點LOL!
雖然現在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但是看到過去慢慢一點一滴轉變的自己,真的覺得很快樂,原來我不知不覺中也見證了自己的成長。



***************************************




星期五那天一大早跟朋友去了慈濟幫忙,人文學校的迎新日。
就幫忙準備幫忙帶遊戲幫忙陪小朋友。那裡有準備早餐,炒米粉炸年糕玉米片薏米水和柑,超級無敵豐盛,飽到太幸福了:D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有接觸小孩了,那些小朋友都很可愛。跟一個三年級的小男生混得很熟,坐在他旁邊時他就一直嘰嘰喳喳的說話一直kacau我,然後就牽著我的手靠著我還十指緊扣那種,講他調皮他就幫我按摩,還會臉紅,OMG也太貼心太可愛了♥
但是老實說小孩要我顧一天半天還Ok,長期顧下去我想我應該也會被氣到吐血吧LOL


那個小男生的弟弟,很頑皮而且一點也不怕陌生人


****************************


星期六一大早就要起來補課到下午5點,那麼美好的週末就這樣被破壞了。爲了安慰受傷的幼小心靈,所以我們決定吃火鍋來補償自己,中午休息的時候就興致勃勃的去買了火鍋料。當然在這裡吃火鍋真的不比在家吃,這裡要什麽沒有什麽T^T
湯底是tomyam和清湯,材料就只有魚丸蟹柳Hotdog魚餅和蔬菜豆腐而已,連金針菇也只能買罐頭的,想到就整個很無力,可是對我們來說算豐富了真的。



8個女人的晚餐 XD


**********************************


噢維尼餅乾!


氣色好,照片看起來也很亮麗^^


#剛剛被瀞蓓依寧拉去一起看鬼片MAMA,OMG尖叫分貝是高到~~~雖然我只是看結尾的幾十分鐘,可是我現在閉上眼睛就會想到她沖出來的畫面啊啊啊啊啊啊 T^T #明明我明天7點有課,本來想說明天才更新,可是在臉書跟那兩個又8又喜歡來亂的人耗到現在還沒有完,啊明天要怎麼過,我要睡了真的。#你要內心強大,很多時候很多事看在眼裡卻不想說破揭穿,就警惕自己要以此為借景。感恩每次在我快要moody的時候總是會有好事發生,讓我想要emo都不行 XD



女王語錄:
認真覺得,一個女人的快樂和幸福是寫在臉上的。
女人怎麼對待自己,就會吸引到怎麼對她的男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