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

除了失恋,还真的从来没有试过那么难过。知道前一秒还兴高采烈兴致高昂的计划行程后一秒又被打入谷底的那种挫败无力感吗?
我只是不想再遮遮掩掩绕一个大圈来隐瞒,去旅行本来就应该是一件令人心情愉快的事。实在不喜欢不明不白然后打个死结在那边,那片疙瘩会一直在,让人浑身不舒服。


三番四次被拒绝我也不好一直问,再加上便宜机票是不等人的,我不想找一堆借口来骗朋友,没有针对谁的意思。或许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那么点在意,就是因为在乎所以才会难过嘛嘛嘛嘛嘛嘛嘛。
其他人不明白就算了,我以为从小到大从一年级到现在那么那么那么多年交情你会懂。但是原来你也不懂,通通只是我以为。当下真的好失望。


我想我一定是这几天没有睡好,再不然就是我想多了,一定是。
你要内心强大,那是考验,你要硬着头皮咬着牙,就说了不可能一直一直那么一帆风顺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没关系,这几天接踵而来的好运气好事情已经够了,够满足了。说得出口的委屈就不算委屈,看看有没有人要来直接K.O我一刀让我嚎啕大哭算了,真的好累,但是不想认输,哭于事无补。自古瓜儿苦后甜,嘿嘿我知道我是打不死的小强。
睡觉吧睡觉,明天起来又是精神满满能量满满的一天。明天的事,留给明天去操心。



#锅盖是我掀的,后果我会负责。
还有,不用猜测,我跟VC没事,我们喜欢摊开来说。



评论

  1. 啊,好朋友总能摊开来说,越拖越久越难过。
    不要难过啦~ cheer!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