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孩節快樂樂樂樂樂!

星期五,噢耶。
今天三月八號,是婦女節,但是我喜歡叫女孩叫XDD
總覺得這星期過到好快,好快好快好快。

噢我要officially的公佈下,我和潔慧和善源五月學校假期會去台灣旅行!就是只有三個人的自助遊 ^^
話說我每天都會去看機票,就算訂不起也會爽爽去看。上個星期六那天那麼巧看到去台灣的來回機票才RM636,馬上打電話叫潔慧訂了三個人的機票,因為只有我們三個人可以confirm。噢耶。所以日期就那麼定下來了,簡直就好像在做夢一樣難以置信!
雖然訂了機票后有些事還是發生得出乎我預料,那兩天心情好低落好低落,可是還好到最后還是解決了,不愉快的就忘了吧忘了 X)




那天開始吉他的第一堂課。雖然說小學的時候學了六七年的柳月琴,到中一就停了,可是也只會彈曲子而已,樂譜看的是1234567,do re mi fa so 我根本就是一竅不通,也可能那時候是因為我最小的關係,所以調音也不需要我,啊只能說,我學音樂完全是靠興趣,一點天分也沒有/.\
所以第一堂課要看chord要按弦就已經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沒有帶到自己的吉他來,想說假期回家才看要去買還是用家裡的古董吉他LOL,所以每次要練都跑去跟如願借,她人也很好啊很願意借我^^
其實也怕自己三分鐘熱度學學下又說不學,只是我從小就覺得會彈吉他的男生有一種說不出的吸引力,會彈吉他的女生簡直就有氣質又帥到不行,所以最低限度也要讓自己會彈歌,醬如果以後不想當老師了還可以去街頭騙吃騙喝下。哈哈哈哈哈哈,講到底其實就是我要做那個很帥的女生 XDDD



茶坊! FIRST ROUND!






Second round! Tea garden XD
都是茶,哈哈哈哈我們很健康 ^^

星期三那天去FAMILY GATHERING!!! 雖然不齊人但是我真的很愛這樣的聚會,大家在一起說話拍照玩牌很warm,我會玩21點了!!明年新年咱們來賭唄XDD
那天差不多12點才到學校,義哥幫我們跟guard說會遲回guard也肯了,真好。反正我到現在還是很慶倖我在這個family ♥



心情很糟的那天,不想說話不想理人。那兩個喜歡ka ka cau cau的女人趁我去沖凉洗衣的時候用便利貼貼滿了我的電腦LOL
回來看到就笑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感動,感動到我忽然覺得只要肯溝通其實也沒有什麽問題是解決不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謝謝啦 XD






#今天削馬鈴薯時削到手指,早知道那天就不要笑梅彥,是報應一定是一定是,這樣我要怎樣練吉他T^T #明天早上七點半跟阿肉絲約好去跑步,LOL很多人問我是不是暗戀上誰了怎麼那麼積極去跑步。才沒有:P 心情好心情不好都想去跑跑,像祖兒學姐說的要變苗條變美也只是爲了取悅我自己(不好意思沒有問過你就借用你的句子下XD)要變賢良淑慧也只是爲了取悅我自己,與任何人無關,噢實在是太對了XD



人在平安的時候,很容易迷失自己。
偶爾有小挫折或坎坷,反而能喚醒良知,長善慧根,這何嘗不也是福。——靜思語

评论

  1. 三八妇女节快乐!!! =]

    回复删除
  2. @小影哈哈哈哈,就说是女孩节了XDD

    回复删除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要去台湾啦啦啦啦啦啦!!!!
    我梦寐以求的土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嗯嗯呵呵呵,我也觉得会弹吉他的男生很有吸引力哈哈哈所以我爱上温尚翊了哈哈哈(羞)
    要加油练琴哦不要偷懒 :D

    回复删除
  4. 你的朋友们很sweet!
    哈哈话说能够自助旅行是很好玩的事,等你玩回来分享:D

    ps-诶我看到我的名字 :P

    回复删除
  5. @听说.我不是o'gui'哈哈哈哈哈哈,是贤良淑惠,打错字 XD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