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 2013 !

很充實的一個星期!我想趁我還熱血沸騰的時候來記錄下,不然遲點就沒有Mood了LOL
這三天是Karnival Olahraga Tahunan,簡稱KOT。運動會當然免不了就是跑跑跳跳還有Perbarisan XD

今年的主題是Tamadun,我們隊是Tamadun Rom,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就有勇士啊劍啊盾牌啊之類的。Perbarisan用的道具是前三天趕工趕到前一天才完成,練習走花式是前兩天才開始練,每次都練到大家又餓又累LOL!
其實去幫忙準備去練習我們大可以呆在宿舍不去,可是看到隊上的senior們都很認真很努力很用心的在準備,而且又對我們很好,出去實習的senior還特地跑回學校來教我們走花式,所以實在忍不下心拒絕。
我一直相信着想要别人怎么对你,你就必须怎么对别人这道理。雖然很累可是每次都很心甘情願,我喜歡那份大家一起努力的參與感,很爽 :D

反正講了一堆其實是要上來放照片的嘿嘿 XDD



 起得比平時上課還早,去到就覺得爲什麽其他隊伍都可以穿到那麼美啊/.\
青紅藍黃全員到齊 ^^



Phewwwwfit! XD



With JingBei






哈哈哈哈哈哈跳槽去黃隊找他們的mascot拍照,他們的主題是TAMADUN GREEK。左邊那個宙斯有很像有沒有!我很喜歡他的頭髮LOL!真的有像到 XD
Btw ignore我亂七八糟的頭髮還有手上吃到一半的面包,啊是因為剛操完步又餓又熱的關係/.\



With 雪虹,皇后娘娘涅 XDD



With PST !



哈哈哈哈哈哈!Pattern很多的梅彥!XD



With 紫薇!
整個就很勇士樣有沒有? LOL很多人都說我們很像臉,因為臉都一樣圓,站在我後面的馬來senior說如果我們換位子站他應該也不會發現,實在太像了XD



With 瀞蓓 & 依寧!
有劍的好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藍隊的mascot.
Erm是不可以跟黃隊比啦,可是是他們很用心做的,廢物利用環保 ^^



其實我要聲明下,後面那一片白布他們說是翅膀來的,雖然看起來真的不像LOL



Awwwww PANGLIMA! ♥ (照片是group拿來的XD)
我們的口號是SUPER BIA IN PROLIA,簡單來講就是在戰爭中贏得很光榮的意思。



雖然我們不是overall champion,雖然頂著大太陽去幫參賽的運動員打氣真的很熱很熱熱到我要燒焦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跟著大家一起尖叫歡呼一起喊加油的時候,管他認不認識管他是誰,只要是同一隊就可以尖叫得很賣力XD 
有些事還真的要去參與才會有體會,或許就只是心態問題,只要你想要享受,你就可以享受得淋漓盡致。每一天就是會有那麼一些小事可以讓你心情愉悅,真好。



#认真觉得我的刘海長了很讨厌,应该听梅彦的话早早去剪掉的,不然每次长到这种程度就会给我分开,拨去旁边又不是,不拨又不是,遮着眉毛整个就很没精神啦啦啦啦啦。回家要去剪了回家要去剪了回家要去剪了(默念100遍) # 這個星期很pack,pack到我沒有時間去想念沒有時間去思考,真好。#下星期回家宿舍要clear房間,噢我的天啊,想到房裡一堆東西就要暈了,但是clear完就代表可以回家了,噢耶噢耶噢耶。#差點忘了,雖然我們不是總冠軍,可是我們是Perbarisan冠軍!我們組Ketua(樓上照片蹲在最前面一排穿淺藍衣的)還拿Olahragawan Terbaik ^^ 照片看不帥,可是他真的真的很強,跑跳丟拉都是第一,真人帥呆了!XD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