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這些之這些那些

# 嗯,又回到了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很明顯題目是亂來的。
回到來就一整個很沒有mood,很挫敗很傷感很糾結很懊惱/.\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鉆什麽牛角尖,明明都給我一整個星期的假期了,明明之前每次回來都好好的,沒事Home什麽sick。


#原本以為TAMPIN已經夠熱了,哪裡知道回到來還比在家時熱幾倍,而且房間的風扇竟然在這個非常時期壞掉,Orz。
Roommate 去Pejabat 投訴,他們說明天才會派人來修,給了我們一台那種直立式可以轉的風扇,可是在這種熱到發瘟的天氣那把風扇其實作用真的不大,沖好涼睡覺對著風扇吹都還可以熱醒,哇啊啊啊啊我們只能一直自我安慰說好過沒有。


#一回來收拾房間就收拾了我整整兩個小時,天啊我不知道走了幾趟才把我所有的家當從阿肉絲的房搬回來,收拾真的是一門學問。把全部東西歸位后再想到5月假期回家又要clear房間一整個又是Orz.
我想我今天流的汗就已經把我上個星期應該要有的流汗量補回來了,就當減肥吧吧吧吧吧 /.\





#朋友來出去玩跟大夥兒喝茶去centre給比賽隊伍training就用掉我假期的七七八八,想到那一堆assignment的進度我又要Orz了。


After Water world!



昨天這男人生日,他考完試才從KL回來就開BBQ,還買了500支Kajang Satay OMG! 他們家是想要吃幾個月LOL. 然後聚會當然又是吃吃喝喝啊,我喜歡這種feel,大家在一起講廢話聊天拍照真的很好,真的很好很好。這樣在一起到十一點多才甘願回家收行李到,然後三點半又要爬起來去機場了,累,可是心甘情願。


圖片是阿蕓的Insta拿來的 LOL
#BFF


#2 BFF 



#叔母(他們說應該要叫嬸嬸LOL)泰國籍的媽媽來玩,星期四那天就叫我做導遊帶她們去KLCC走走拍照,我想說反正也去了很多次應該沒什麼問題的。哪裡知道回的時候就在Masjid Jamek的LRT站迷路,天啊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去TBS的LRT要在哪裡上,最後打電話給阿廖才找到 T^T
哇啊啊啊啊我竟然用了一個小時半從KLCC去到TBS,五點要搭巴士回了我們四點五十分才到。明明就跟阿豪他們走過很多次了爲什麽還可以迷路,我接受不到咯 T^T
最最最讓我內疚的事要老人家跟著我在LRT站走來走去,天啊真的很內疚。



我喜歡這樣的裝扮,可是很明顯不適合我的style LOL


#有些事情本來就不應該有期望,不應該一直在原地打轉然後再自己找罪受,有些事就是那麼撲朔迷離那麼不清不楚,每每想要放開的時候卻又會不自覺地跑回去緊緊握著,有些事是急不來的,我明白。
正能量總會有用完的時候,我不能無時無刻都保持在興致高昂的姿態。所以還是秉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方式去面對所有事吧,杞人憂天從來就不是我的個性。
還有還有,今天在機場看到飛機師和空姐空少都覺得他們很帥很有型,就好像做戲一樣,噢天啊整個人就被吸引去了,哈哈哈哈哈哈現在無時無刻就在發浪漫邂逅的白日夢啊,實在有夠花癡 XDD
調整好心態睡個好覺,接受滿滿的正能量,明天又會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