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weet Home!

噢耶!在家的感觉真的很美好,美好得不可思议。
今天一早就搭飞机回来,八点半的飞机九点半就到LCCT了,跟那八九个小时车程的巴士比飞机简直简直简直就是超级无敌伟大的发明!况且又是第一次搭飞机,就整个很兴奋虽然也不知道自己在兴奋啥LOL
谢谢如愿跟我换位给我坐在窗口旁,应该整整有40分钟我都盯着窗外看吧哈哈哈哈哈哈,一整个就是乡巴佬出城的样子。
然后自己买KLIA Transit的票搭巴士搭LRT再搭巴士回家,只是因为第一次搭KLIA Transit LRT到前面了我还在想是不是应该上这个,所以就missed掉一趟多等了半个小时,然后拖拖拉拉一下回到家已经两点半了 T_T
其实真的不远,我也不是路痴,只是对于LRT还是有选择恐惧症,每次都不懂应该要在这里上还是对面的月台上,简单来说我就是要把冤枉路都走过一遍了才知道真正的路线是怎样的人/.\
反正我还是到家了,开心得想撒花庆祝 XDD



Pameran的时候,负责Pendaftaran XD



前天晚上的手语表演很圆满的结束了。五十个人分开练习然后再聚在一起彩排前后只用了短短的三天,还是每天放学后的几个小时而已,原来大家都给予大大的配合真的能成就一件事,我们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有能力。辛苦恩妮了,小小一只要忙上忙下编手语排队型顺序还要一直用喊的来跟我们说话纠正我们,真的很了不起。






整个假期已经满满了,去吃大餐带朋友出去玩和大伙儿聚会跟比赛team练习还有在家当乖女儿外加那五六份assignment,一个星期应该被塞得没有缝隙了,有够充实的 XD 
这个假期好多好多人下马六甲玩,我实在真的没有办法一个一个招待啦,分身乏术LOL
假期真好,当学生真好,只要可以睡在家里温暖的床上可以看到爸爸妈妈可以一直一直念我妹一直一直损我弟外加不用烦恼一天三餐要吃什么,就觉得好幸福好幸福 ♥
然后过完这个星期就要乖乖滚回去吉打一个多月了,啊想到就纠结/.\






SPM 成绩都出了,恭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那些小孩真的很厉害,都考得很不错。
话说如果你们有人要申请师范可以去教育局的网站看看,今天应该就可以开始申请了,可是要去BSN买PIN NO,哈哈哈哈哈哈哈去申请吧申请吧,我真的很迫不及待的希望有Junior很迫不及待的希望有熟悉的人可以跟我读同一间Kampus,那么以后回家就有伴了 XDDD
有问题可以在下面留言可以信息我可以PM我,我万二分的乐意解答所有问题 XDDD






我爱,故我在。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