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記 XD

噢耶又一個星期過去了,就是想上來Bluffing下。
去翻了翻看了整個星期的照片,還真的有點多LOL。所以就啊隨便po幾張出來 X)



With Jing Bei X)



With Brenda & Ah Rose XD



那天空節的時候跑去圖書館樓上,本來真的沒有要拍照的,哪裡懂看到整個一樓空蕩蕩沒有人pattern就來了 LOL XD



With 阿肉絲 ~




Oppppsss,有人睡覺被抓包 XDD
許瀞蓓你看我對你多好,特地把你的臉遮起來幫你保護形象LOL!!


*******************************


然後上個星期五去了慈濟的煌金師姑家,要去其他師姑師伯家拜年。噢天啊,整個下午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不停吃而已 @@
吃了午餐又吃水果吃甜點然後還有義大利面和laksa,還有一隻把黑巧克力芝麻花生榴槤口味摻在一起的無敵大支的雪糕,通通都是自助,飽到我超級有罪惡感。
還有師姑師伯家都很大很大很大,大到足以讓我目瞪口呆的程度。看到的時候我還在想,Jitra原來也有那麼高檔的屋子 :O



師姑幫我們準備午餐 :)



大合照。在師伯家的假山水池,真的很大。


師伯家。真的超級無敵大,好像拍偶像劇的家一樣LOL


爲了減輕罪惡感第二天一大早就跟淑婷去跑了六圈草場LOL。六圈是我的極限了,可是還是很爽,要知道我以前只要跑一圈就已經癱在那裡不能動了。現在我可以不停地跑六圈XD (LOL我到底在得意啥*slap*)



**************************************************


從家裡帶了電磁爐來,星期二那天就興致勃勃的開爐啦 XDD
有爐煮起來是真的比較方便,簡直就比用電飯鍋煮好吃太多太多太多了。吃下第一口的那一刹那真的很感動 :')))
那天的食物被吃到一乾二淨LOL,要知道前幾次用電飯鍋煮出來的成品我們都是好不容易才啃完的,這次不用啃啊,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D


番茄炒蛋,TOMYAM和炒包菜,4個人吃剛剛好 :D
噢我們吃糙米,真的有夠健康 XD


*************************************


HOHOHO! 



#今晚又要去吃很好吃的TOMYAM噢耶!我想Tomyam想瘋了我 XD #這篇真的很敷衍LOL



评论

  1. 叶兔子,你除了吃还是吃...啊不然就是自拍...
    可是不爱吃又不自恋就不叫叶兔子了

    回复删除
  2. @伟健LOL!你不说我还真的没有发现到,每一篇真的不是吃就是照片 XDD
    哈哈哈哈这是特色 XDD

    回复删除
  3. 啊照片看起來你很短啊~
    女人,是時候穿高跟鞋了 <3

    回复删除
  4. @im-whui好建议,等我把现在的鞋穿坏先LOL 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