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意思意思上来更新下 XD
之前一直听他们说chap kop mei,我还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来的,原来是初十五的意思 X)
嘿嘿,我方言是不好。

其实本来是没有觉得什么,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不能在家过元宵,不能一起做大日子没有的吃好料就很沮丧,越想就越想家LOL

很多话想说可是却不知道从何说起。有些事很用力的想明白却怎么也明白不了。
剪不断,理还乱。
很多事也纯粹只是心态角度问题,只要心看开了,就什么也通了。豁然明白的那一瞬间,还真的觉得自己很好笑。
啊我到底在胡言乱语啥/.\

最近每天上网看机票,我想去旅行。一个人的旅行或者两三个人的结伴游都可以,就是想自己出去走走。没有要证明什么,只是想,很想。打电话回去问妈妈,意料中的答案,不可以。啊好吧,我是乖女儿,2年后就2年后呗。






#我最近在追终极一班2,久违的偶像剧。很废可是很好笑,好笑得让人想追看下去。#对自己好一点,没有人会把你当成全世界。



昂首阔步。
为了看到你如花绽放的笑,
我会继续快乐的快乐下去X)


评论

  1. 啊旅行旅行
    来个姐妹行吧
    能不能不定回程的时间
    随性走走逛逛

    回复删除
  2. @Jhui Te我也想,应该要等毕业后LOL

    回复删除
  3. 等你毕业那时也许我已经是个aunty了!
    哈哈哈xDD
    21岁一定要去!

    回复删除
  4. @VCLOL我毕业了你都还没毕业啊 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