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初一二三四五六七

初十一快乐!噢噢噢噢噢噢又来更新了,哈哈哈哈太eng是这样了。
原谅我放那种奇奇怪怪的标题,实在是我真的不喜欢用几十分钟去想标题到底要放什么。
又是看照片的一篇,最近很有mood去调颜色,总觉得调了颜色出来的照片会比较有feel啊,所以管他有的没的全部乱调一通LOL

今年新年也是一样过,回来学校了还是满满的新年Mood。
年初一就跟朋友去拜年,其实也只是4个人LOL。没办法每次初一就只有我们几个得空,然后又不想白白浪费掉那么美好的年初一,所以出门是一定要的。美其名是拜年,实际上是去到哪里吃到哪里。今年我很醒目,拜年都不喝汽水只喝白开水,健康又不怕肥 XD
下午本来打算下马六甲看戏,下到半路看到好像很塞车,马上U Turn跑去AFAMOSA拍照LOL
今年AFAMOSA除了大门口,酒店LOBBY那里还真的没有什么装饰,去到又下雨,所以也只是随便拍几张而已。我意思意思放几张照片啦,其他的可以去面子书看:P
当然早上晚上也是有跟家人过,我是乖女儿 XD
初二回外婆家,初四回来初五初六又是跟大伙儿出。每次出都是拜年喝茶玩牌聊天,哈哈哈哈哈就很新年。初七就回来Jitra了 T^T



#年初一

LOL就是我们四个 XD



还是女孩,我们仨 :)



在阿豪家拜年!大合照大合照^^



Muahahahaha林润隆,特地选了一张你有眼睛的XD
谢谢你载我们到处走,虽然平均来讲我们真的是一年才见一次面,小学同班六年后就再也没有同班同校过,每次讲约喝茶约喝茶也没有约过,可是很庆幸我们感情还是一样好还是一样很多话聊,你讲话还是一样好笑。对我来说,好朋友的定义就那么简单:D



家里拍了大合照,就爸爸妈妈公公婆婆叔叔叔母弟弟妹妹堂弟堂妹全部人一起的。各个家庭也有拍,可是照片在叔叔那里,所以我没有,也还来不及看/.\
还是有和家里的几个小瓜合照,只是太多太多小孩了,我赶时间去拜年,来不及LOL
去年又增加两个小堂妹,小Baby真的很可爱,笑起来很可爱抱起来很可爱玩起来很可爱,只要不哭就好。






With mummy ♥
妈妈的衣是我买的,虽然有点大件可是我的眼光很好^^




#初二到初四

回外婆家!忽然觉得外婆家好近,坐车两个小时就到,跟吉打比,简直简直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T^T



这个瓜,每次喜欢用我的电话拍一堆照片然后要我来善后/.\
看我哪一天得空到爆就再帮她全部放成一张Muahahahaha XD



外婆家,大舅二舅两家人回外家了。



我没有表妹,通通都是表弟LOL。左下角的小表弟今年一年级,很久没有见到他了,每次回去他都没有在。他很伶牙利嘴,叫人不是像其他表弟一样叫大姐,是叫靖譞姐姐,噢听到整个就觉得很sweet ! XD
p/s : 右上角的是堂弟来的LOL



去小姨家做黄梨饼,我只是帮忙搓而已><
还没有进烤炉前的模样。



Cousins!



#初五

情人节,淑薇生日。早上11点多起来不久就被他们挖去吃午餐,吃饱喝足就去洁慧新家拜年,其实也只是换个地方聊天哈拉。
晚上去唱歌,虽然唱不过瘾可是很久没有唱了,很开心,当然出到来的通通都是孤家寡人LOL。


洁慧家#1
看那个抱着红色椅子的noob kia,哈哈哈哈哈我们也很配合 XD



洁慧家#2
比较正常一点,虽然他们还是Pattern LOL



洁慧家#3
最正常的一张,大家都入境了 :)



我家。
中间拿遥控的那个,果然有演艺天分XD



晚上的LOOK,情人节就是要Pink pink!
噗情人节快乐♥



#初六

早上本来要跟阿豪他们下马六甲,可是发现很多要带上来的东西没有收齐要买的也还没有买好,又怕等下塞车回到来迟了来不及收拾所以临时放飞机。Paiseh啦我不是故意的,我也很想去玩去看电影去吃东西,四月啦四月,你们考完试去槟城玩我们那里MEET :D
晚上又跟那伙人出门,跑去阿豪家闹,坐在阳台聊天玩牌拍照真的很爽 XD



他们在玩百万富翁,我们两个不会玩,就拿章建的IPAD来玩,因为一直都是我们两个在拍所以被其他他们念啊念啊念啊念@@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笑脸是笑脸,不是只有圆圈而已,中间的拳头是眼睛。
其实还有拍了一个I LOVE U 的,大家都有入境,可是章建没有上传所以我没有照片/.\



#初七

早上就上芙蓉要搭巴士回学校了。爸爸不得空弟弟妹妹补习,所以这次只有妈妈载我上而已。
其实那么多次我还是不习惯家人送我,会不舍得会难过,尤其又是在那样浓浓的新年气氛之后。但是如果家人没有来送,我想我应该会更难过吧,哈哈哈哈哈哈哈pattern很多我知道 XD

完毕。


#噢耶噢耶噢耶这几天星期好好,先是前天在网上看到ALOR STAR飞KL的来回机票有Promo价,双程才RM78比巴士票还便宜,马上跟朋友订了三月学校假期回家的机票,想到不用搭整八九个小时的巴士心情就很好很好很好好到要爆炸。谢谢燕忻帮我订谢谢阿健借我们debit card 帮我们过账,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真的好好好好人。
#昨天去吃了盼了很久很久的TOMYAM,OMG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虽然一碗就吃了我RM10可是我下次还是会再去,除了满足我实在是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谢谢小林载我们去 XD 
# 其中一份Assignment派了一个星期又要过去了,离回家又近一点了,多希望这样的好心情这样的正能量能一直一直维持下去,很快乐的过每一天 :D


还有还有,爸爸生日快乐!!要永远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的♥



我知道脸很圆,所以把照片放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评论

  1. 每次看你更新都觉得你很energetic很开心哈哈。这样很兔子的兔子,超好 :D
    新年过了,你又老一岁了啦。(opps)
    过了新年的新年快乐,应该不会太迟。

    回复删除
  2. @听说.我不是o'gui'看你酱说我会很开心啦,谢谢 XD 哈哈哈哈哈哈我老一岁,你也是啊 XP
    元宵还没到就代表新年还没过,新年快乐 :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