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小聚 ♥

嘿嘿年初五快樂!情人節快樂 XD


上個星期三搭巴士回家,下午兩點的巴士,凌晨兩點才到家,用了將近12個小時,坐巴士做到我想吐。過程我就不講了,講起來就整個很挫敗 T^T
现在只要是两个小时以下车程就可以到的地方我都觉得很近LOL
可是就算我接近凌晨三點才睡覺,第二天又可以很精神奕奕的跟他們去馬六甲逛街看戲,啊女人 ^^
看了西遊記,在學校讀西遊記,回到這裡還要去看西遊記 @@
其實是本來我想看WITCH HUNTER,但是大家都看了,結果少數服從多數,我很民主的 XD
这整部戏就好像西遊記的前傳,一開始真的很好笑也很精彩,但是下半段到結束其實有點悶,我是沖著舒淇和羅志祥去的。



很chio的洁慧!



久违的satay celup :D
講不吃不吃結果還是吃了十多隻 ><



*****************************************



Ehem这篇的重点是年二十八那天的gathering!!!天知道我有多久沒有在部落格po那些傢伙的照片了 XD
反正新年大家都得空,所以一定要聚一下,虽然还是不齐人,可是吃吃喝喝笑笑闹闹,还是很快乐 :D
Party在章建家,难得他从台湾飞回来啊。Aunty说我们现在可以跑来闹,多几年应该就不会了。是有道理啦,畢竟大家都各奔東西了,不知道我们还能这样再聚在一起几次,要几时才能齐人,更不知道会不会几年以后我们真的再也不会有这样的聚会了,啊一想到就覺得好淒慘T^T
但是我覺得我們那么多年的感情是牵绊,不会那么容易散的,偶爾是會有矛盾衝突鬧意見沒錯,我還是相信我们的凝聚力不是盖的 :)



Taiwan kaki! 



百年难得一张的合照/.\



BOYS!



人少少吃東西叫享受 :)



人多多吃東西叫熱鬧 XD






阿蕓!!真的超久沒有見到這個三八的女人了,哈哈哈哈還是一如既往的三八 ♥



很有feel有沒有!



with阿廖!
Vincent每次說我照片都好看,就是一做這種臉就毀掉了LOL!
我會檢討的 XD



Woohoo! Girls!






with  VC! 



阿寶色 #1



阿寶色 #2



Muahahahaha我要換電腦桌面了 XD



姍姍來遲的譚阿豪,他是organizer來的,我們差不多吃飽要收拾了他才到,可憐他巴士delay又塞車,最後還吃不飽12點多跑去Mamak檔 2nd round LOL! 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鞋子,Muahahahahha我們很不約而同買了同色不同款的flipper涅,超有默契,到現在還是沾沾自喜 XD (雖然我也不懂自己在爽什麽 XP)



吃飽喝足就進屋子裏面玩牌,新年還沒有到咱們不賭博,玩的都是SY網上買回來奇奇怪怪的牌 XD



with SY! 忽略我的大臉忽略我的大臉忽略我的大臉 (默念100遍)T^T



LOL!這2個女人開始pattern了 XP



很久沒有看到的阿能,啊你還是一樣幼稚LOL!



大家在很認真的用LOVE BOOTH拍照 ^^



成品♥
我知道流行很久了,可是大家一起拍的過程真的很有愛啊 :D



自拍照 XD



OH Girls!!!



Credit to her ♥



**********************************



後天就要回去了,一整個想到就很沒用Mood T^T
他們說下星期ST.JOHN Gathering,又沒有我的份 T^T
噢沒關係啦三月又會有一個星期的假期了,現在回去就當減肥唄,每天在臉書看到他們Po食物的照片不需要運動都會瘦了,真好。
呵人啊,總是喜歡這樣不厭其煩的安慰自己,還好這招對我一直都很有效 X)
下一篇我要Post新年的照片Muahahahahahaha! 





评论

  1. 啊我根本就不知道你爽什么 :P
    还有那个sy干嘛在act cute 啊XD

    回复删除
  2. @how那是證明你冷血 XPPPP
    不act就不是他了 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