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那些年在圣约翰 XD

那天经过一间中学,看到几个马来女生在练操步,啊发现自己很久很久都没有操步了,忽然很想念中学那时候我们一起练习比赛的时候。
管它是整Team人一起练的学校Perbarisan还是五个人一起的FANC,就是想念那时每天放学后特地留下来练习的时光;想念那种练到虚脱练到大汗淋漓练到想尖叫可是却步伐一致的满足感;想念在比赛前一晚还在练习还在准备的时候;想念一起培养出来的那种默契,一个眼神就可以知道对方的下一个动作,就算comman给错整组人还是可以很一致的做出对的动作;还有整队人为了比赛而紧张而忐忑赢了一起欢呼一起分享喜悦一起庆祝,输了虽然满满的失落但是还是会给彼此鼓励安慰。噢我真的很爱一群人一起团结一致的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而奋斗,那些过程很苦,可是回忆起来却是甜的。


想到酱多年都没有好好去记录,所以去翻了八百年前的照片,很有回忆的说。他们说果然是老了,只有有年纪的人才会回忆过去XD
LOL才没有,我只是想更新可是又不懂要更新什么所以才找东西来写的,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
09-10年的照片很少啊,08年我手上根本就没有照片。11和12年Madam有放上面子书就比较多,都是去Madam那里挖来的 XD



#2009

2009年 State FANC的时候,Muahahahahahaha特地去把照片翻出来,看到真的忍不住爆笑LOL! 
大家都好青涩,原来我那时还是瘦的涅 XD



做Nursing的时候,我找不到做case的照片LOL。廖荟玉是你耶!有没有很想念TPR? XD



#2010

AREA 5 ! 



 中四学校Hari Koku时候的Perbarisan,印象中好像都没有赢过,每次不是第二就是第三。原因是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啦,哈哈哈哈,那时每次知道赛果后大家都会很激动的破口大骂,可是拍照还是可以笑的很开心。幸好每次我们的布告栏都可以扳回一城^^



 #2011


比赛前在巴士上,哈哈哈哈哈哈陆薇旭你那时很瘦 XD




比赛用得最多的SPRAY LOL



Short Case!!!!




那年我们拿Short Case第二 :D



 ♥



#2012

去年的State FANC!哈哈哈哈哈哈哈算起来应该是我比赛那么多年最辉煌的一年,很YENG的几乎扫完Ambulance cadet, nursing adult 和 nursing cadet 三个categori teori test的冠亚季,Ambulance Cadet Team还可以去national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很多年前Nursing Adult也连续去了2年,可是我没有看过,去年我有见证噢耶 XD


比了那么多年,终于甘愿比ADULT了。



领奖的时候,贵銮和迪莞,她们分别拿到Nursing Cadet Teori亚军和季军。
看到这张照片就会莫名的感动,那种付出得到收获的激动真的可以从这里feel到。



Awwwww,我没有要好恋,只是还是很Proud of myself XD
比了那么多年终于在最后一年拿到Teori冠军,真的很自豪。



无意间看到,这张照片的comment竟然是“肥婆终于美一次了” LOL
到底是不是赞美啊?XD



中间站到很pattern的那五个去National!!!




 AREA 5 ♥



***************************************



当然酱多年在圣约翰也不只是比赛而已,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活动,精彩到我也不懂要从何说起,每次都没有好好记录,再不记录,就老了XD
还是那句,当中的精彩不是三言两语可以打发的,只有经历过的人才可以感受到。
今年年中有新马赛,虽然我不可以参赛可是去新加坡观赛要预我,盼很久很久了,年中我有假期XPPP
当然要去新马赛首先要先赢State再赢National,哈哈哈哈哈哈放心我求神拜佛也会祈祷你们赢的 XDD



评论

  1. 这些真的是好久以前a><没能跟你见到面 =(

    回复删除
  2. @匿名嗯对啊,哈哈哈哈话说请问你是谁?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