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又是大半夜。搭了整天的巴士真的會腰酸背痛,從早上11點半坐到晚上8點半,OMG想到搭巴士我就整個很虛脫 T^T
回到來收拾打掃打掃收拾再洗床單被單下來就差不多這個時間了,想說可以好好坐下來上上面子書看看部落格什麽的,Broadband就很不爭氣的一直閃綠燈,部落格面子書通通看不到一分鐘就不走了。

上傳照片上傳了整個小時,還好可以邊看戲邊上傳。所以說我跑來更新也是百般無奈啊,實在是想找一些事做省得等下躺在床上又失眠 /.\



Don't Hurt Animals
本來想說不打算買筆盒了,畢竟還有的用,可是那天去外婆那裡的書局逛時看到這個,一整個很亮眼的綠色,猶豫了很久還是買了。嘿嘿反正我的筆很多,多個筆盒其實也不嫌多:P
越看越喜歡啊,它的拉鏈可以整個拉到底很方便找東西。那個字和圖畫也很搭,簡單就是美,是想說如果把圖畫換成我的照片,那麼是不是就沒有人敢欺負我了?XD



Starbucks Planner
天知道我盼了多久,很努力喝星咖啡還是湊不到15杯。Muahahahaha謝謝Lee Sir很豪爽的換了就送我,那個女神的圖畫真的很誘人。所以說以後就算你們再用力的損我然後吃好料時貼大字報說我ponteng party我儘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算了 XD



本子
開心的時候看心情會更好,難過的時候看反而會更難過。嗯哈說來話長呢,還是下次吧。



 年貨
小姨House Made的黃梨餅!!東歪西倒是因為舟車勞頓千里迢迢從最南端來到最北端,委屈它們了LOL
這是新鮮出爐,初二那天去小姨家做的,話說我有幫忙搓噢,只是餅皮和內餡都與我無關就是了/.\
小姨的黃梨餅一直一直是我們家被掃光的第一樣年貨,小時候我都不吃黃梨餅的,就是吃了小姨做的過後我對黃梨餅從此改觀LOL
新年前她已經做了一批送人,這次做了16罐,我們拿八罐。還好我一早就交代媽媽留一罐給我帶上來吃,阿不然等到三月回去就只剩空罐子了。



ME!
Muahahahahahaha我是很自戀沒錯,真的好喜歡自己這樣的笑容,女人,最重要還是要對自己的魅力深具信心,就算你不愛我,我也會好好愛自己。有時候,會對身邊的人比較放肆,那是因為我對我們的關係充滿自信,但是往往卻忽略了被自信反噬的可怕,旁人對你好的理所當然其實并不是理所當然,所以在得意忘形之餘還是要感恩啊。謝謝身邊的人一直可以包容我滿滿的缺點。
有時候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極端,明明就是同一件事情,有時情緒可以低落的好像掉入地獄,有時卻又志氣高昂的像打不死的小強越挫越勇。呵女人。其實我很愛哭,是那種一點小事就可以難過上半天的人,但是卻一點也不想在別人面前示弱,只有對最最最親密的家人才會鬆懈,對我來說,只要每讓眼淚逗留在眼眶里一次,內心就會更強大一分。
反正,真的沒有什麽好難過的,自憐自哀在我身上永遠也只是三分鐘熱度,好吃好住好穿,天啊我一直是幸運的那個XD


#本來想說用英文更新的,可是打了兩行就放棄了,我的英文還是有限公司啊# 現在還沒睡,明天上課到下午六點,有夠我受了LOL # 果然,還是需要更多的時間來習慣。








评论

  1. 加油哦~师训生活虽然让人觉得疲累不堪,但是还是可以苦中作乐的。

    P/S:话说我读了2年多还是没有完全习惯耶~O(∩_∩)O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PanDa ◕‿◕】哈哈哈,我想应该要读到毕业了才会开始习惯然后觉得想念LOL

    回复删除
  3. 嘿我看到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了耶~
    改次不要不好意思留言,敢敢留啦 XD

    谢啦~其实你不是第一个跟我那样说的人耶。
    其实如果你说我跟炎亚纶有夫妻相我也一样很高兴的哈哈哈哈 X)

    回复删除
  4. 看了这篇,在未来的日子,我很想送你什么啊,哈哈哈。
    不告诉你是什么,我会害羞的 xD

    其实很喜欢你的笑容,哈哈哈,加油哦!;D

    回复删除
  5. @YanZhuang哈哈哈哈哈,我才会害羞 XD
    谢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