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充實的一天! XD




把背景換了,噢埃菲爾鐵塔!雖然有點亂,可是很應景的配合新年和情人節啊,跟我的Twitter背景一樣,看了就很心花怒放,很浪漫有沒有? (純粹自己講自己爽XD)
Ok這篇是來亂的 XD
是想到要新年了回家一定吃喝玩樂沒有時間更新,現在的空就快快來更新掉今天的節目。
倒數3天回家,一想到這個整個人就很亢奮很期待很快樂,簡單來說就是很High!噢要心情不好都不行 X)
新衣服Gathering還有滿滿的好料年貨在等著我,根本就讓我沒有拒絕的權利,光是想到就要投降了。我是很迫不及待^^


今天早上沒有上課,因為有' my Beauiful Malaysia'的活動,簡單來說就是大掃除。學校派巴士載我們去Kepala Batas(我也不懂在哪裡 @@),雖然不是全校去可是還是很多人,來來回回走了幾趟,我們是最後一批到,去到就是人山人海啊。我們的工作是拾垃圾和清理水溝,小小聲說其實我沒有什麽貢獻,就跟著大隊走走走而已,垃圾也沒有拾到多少LOL ><
過後看到男生都在很賣力的把溝渠里的垃圾清理上來,那個垃圾和溝渠裏面的水是又臭又黑。我們興致勃勃的跑去幫忙清理了一下就走開了,那些垃圾挖起來都是黑黑的一團,頓時真的可以領悟到清潔工人的偉大。
做工沒有照片,都是那種拍爽的而已 XP






等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的巴士 T^T







啊肉絲的嘴巴LOL !X)



哈哈哈哈哈,自稱王子的傢伙,你的眼睛還好嗎? XP



集合地旁邊有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話說我來吉打讀書半年有多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一大片一望無際的稻田,一大片綠色的稻田真的會讓人心情變舒服。
雖然說跑進去裏面拍照的代價就是犧牲了鞋子和褲子,可是還是很快樂 :D












***************************************



晚上心血來潮就跑去HUMA CAFE吃晚餐,雖然大家都差不多要破產了,可是想到要回家了其實也沒有什麽要顧慮的 XD
我覺得全Jitra就數這間cafe最有情調了,它在差不多算是樹林深處了LOL。下次有機會有相機我再拍環境照,它的周圍都是植物,座椅廂房都是用木板玻璃,超級有feel。我們是怕喂蚊子所以選廂房坐,反正也不用charge錢。
食物的價錢其實不會貴,味道就見仁見智啦,像上次我叫的黑胡椒雞扒飯超級不合我胃口,簡直就是用吞的才把飯吃完,但是這次的蘑菇雞扒真的很好吃,RM10.80就吃得很飽,還有羊扒魚扒牛扒和煮炒之類的選擇。
飲料跟淡店比起來算便宜很多,那裡的果汁很大一杯才RM3.00,而且用料是真材實料,新鮮水果還可以吃到果肉那種,不像外面的都是用粉或者罐裝濃縮汁沖泡。



大家很聚精會神點餐-ing

我的芒果汁,跟其他飲料比起來是比較小杯,可是真的很濃稠很好喝,是不是真材實料一喝就懂啊。沒有拍到其他人點的哈密瓜汁和紅蘿蔔汁,真的很大很大一杯,可以兩個人share了。



Chops!!!






HOHOHO!有點小蒙,可是我喜歡 XD



我會再上來的,明天還要上課啊啊啊啊啊啊啊,噢有個好夢 :)



评论

  1. U using twitter ???? How come I duno @@

    回复删除
  2. 哇~
    那稻田真的好漂亮啊!@@
    如果变成紫色的熏衣草就好了!XDD

    回复删除
  3. @Jhui Te I ald tell u after I open tat day weh @@
    Can't add u cos I dunnoe ur name mah~ pm me ur name lar I go add u ^^

    回复删除
  4. @小雨哈哈哈哈,可惜马来西亚没有薰衣草。如果真的看到是紫色的我想我会更兴奋XD

    回复删除
  5. @小影谢谢小影^^
    虽然我还是觉得跟部落格有点不搭,可是我真的很喜欢 :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