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St.John Life

哇哈哈哈哈哈
JUNIOR CAMP 完成啦!!!!!!!!!!!!!!!
真想大声尖叫!!!!!!!!

YEAH!!
3天2夜的成长营在前天
7/11/10落幕

谢谢大家的合作
虽然不完美
可是是成功的

至少看到营员们是开心的
我也很满足啦

工委们~~~
辛苦啦
你们的努力
大家有目共睹~
希望大家能从中学到一些东西吧
我也是=]

我不是一个好的leader
我在学习做个好leader
虽然我好像很多事都不敢 XD

特别谢谢嘉豪绥雄
O(∩_∩)O哈哈~
谢谢嘉豪一直在带动
(虽然你有在骂人)
谢谢绥雄一直在绑kajet
还弄到眼睛感染
辛苦你们啦~~~~~

还有很多东西写
可是很懒
别怪我
有没有很感动~~
哇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会迟点放

**************************************

这次的营
是一个起步
大家加油~

原来努力后
再辛苦也好
回忆都是甜的

As Jacky say
HAPPY St.John Life

评论

  1. seem like u finally understand it.
    welldone,
    actually i feel quite happy when see you all can cooperate to do it.
    keep it up,
    you all sure can have more St John memory.
    being a St John,
    you will be happy throughout your life,
    Happy St John Life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