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亲会

昨天去新村的恳亲会~
看我弟弟拿奖
顺便帮他拍照=]


这是什么表情??


来啦~
他的班级合照



然后看到了一个小弟弟~
上次junior kem 的营员
很可爱的他~
我们就一起拍照啦~

然后大家说说笑笑一直到表演完

就去吃晚餐啦
说是晚餐
应该是宵夜吧
都10点++了

❤❤❤❤❤❤❤❤❤❤❤❤❤❤❤❤❤❤❤❤

恳亲会上看到好多好可爱的弟弟妹妹
原来
我们也曾经这样小
好可爱好可爱

看着他们
好怀念以前在小学的日子
4年啦
好快

昨天听了一首歌
很..有共鸣

我很幸福

O(∩_∩)O哈哈~
和我的主题一样呢~
很不错
我放在部落格左下端
大家可以去按来听~

歌词很有意思=]

我幸福
我很幸福
我应该满足❤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