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人性

很好
最近丫
听了些事

就觉得
呃....
该怎么说呢
人心难测吧

呵呵
看他/她在表面和你很好
其实是超不喜欢你的


我知道
这种道理我一早就知道了
只是
没有现在生气

怎么现在的人啊
都不明理丫
怎么他们可以因为是朋友
就同鼻孔出气
不管对还是错
不管是与非

朋友当然重要
拜托
想想
你不做别人不会说
无风不起浪
到底有多少人了解??

朋友就可以盲目的帮吗
哈哈
可能个人观念不同吧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人心难测
人性更难捉摸

你们到底懂不懂
每天这样“玩游戏”
不累哦??

朋友丫
别笑我
我知道
有些事我应该一早学会

可是有些人
当你把他/她放在心里当朋友
当知道他/她并没有把你放在心里是
感觉会受伤

没关系没关系
要知道
你们也没有很重要

我还有一班朋友^^

人心难测
没关系没关系
我不测啦
累到

人性嘛
算啦
不想知道
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嘿嘿
从今以后嘛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嘿嘿
什么来就出什么招~
我就知道我很厉害^^

没关系啦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原来以前老师教的都是有道理的

我就当做什么都不知道把

嘿嘿
秉持我的观念
谁对我好
谁就是好人

只和好人做朋友=]

别妒忌
我该庆幸
你你你你你你
不是我朋友里最重要的

谢谢你们
教会我人心。人性 =]

评论

  1. 有些朋友是跟风走的~
    有些人真的不分是非就跟“他们”一起做幼稚的事><
    真的担心他们的未来~
    经过了这些~你就会明白啦~
    改次看朋友要小心点咯~别太过相信~

    回复删除
  2. 可是有些人
    当你把他/她放在心里当朋友
    当知道他/她并没有把你放在心里是
    感觉会受伤


    .....
    我受傷很久了咯><
    小妹妹,還沒想通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