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更新

更新啦~
好想說
假期好悶!!!!!!!!!!!!!!!!!!!!!!!!!!!!!

天啊!!
悶得可怕
我不要變宅女!!!

幸好幸好
明天到後天應該還有一些節目
=]

話說
cadet camp分組了~
回到家我就和妹妹說

妹:跟我講做么,,我都不要去
我:現在進可以選組哦,,可以........(長篇大論)
她:我不要去

skip......................

吃晚餐時,我和媽媽討論營要煮什麽吃方便
.
.
.
妹:你們不要一直講叻,,講到我很想去了
我:你自己講不要去的
妹:醬我去可不可以進你的組?
我:可以不要嗎,你去其他人的組啦,也很好的
妹:不要,我要跟你一組
我:你真的要跟我一組啊
妹:嗯
我:........

><
天啊
我敢肯定
至少有50%是因為吃的她才要去
做么跟她姐姐一樣醬愛吃 XD

***********************************

哈哈
分組了就有東西要忙啦
可是至少現在有東西做
不用悶到發霉
大家加油
↖(^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