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云顶

更新啦~~
放假在家太无聊了
连上网都不知道要干嘛
就更新呗 =]

话说那天去了书香
嘿嘿
好多书的说~~~
很兴奋

啦啦啦~
买了也蛮多
因为这次一直叫爸爸用信用卡帮我给 XD

我要推荐2本书

晚安,美人

翻译文学来的
不错下
(虽然我还没有看><)

还有一本

冥枭

这本很好看=]
虽然我看到一半
是一个18岁的本地作家写的
就有点科幻
可是又贴近我们
还有还有
他是学海《森活营》的作者
很赞~

然后第二天就上云顶啦~~
从叔叔家去没有很远而已
1小时++就到了~

爸爸妈妈不要玩
就我和弟弟妹妹而已
我们买outdoor 的express pass
因为外面比较多东西玩 =]

express pass顾名思义就是比较快的入门票
有它多数游戏都可以不用排队
直接去玩
是兴奋的><

当然
价钱也比较贵><

看照片咯~~~

我+妈咪+弟弟=]


在玩sungai rejang时拍的
我最爱这张 XD


在摩天轮~~


我弟
永远都一副很兴奋的样子==


自恋-ing


他们丢我一个人T.T


妹妹有玩space shot
我不敢玩><
要知道我怕高怕到什么程度
过山车是我的极限了~


临走时~~
全家福=]


最后
我圆圆的头 XD

更多照片就去我的脸书看吧
不想看也没关系~
反正丫
我玩得很开心
O(∩_∩)O

评论

  1. 我要去书香啦!! ><没得去。。
    哈哈,下次你就去坐坐space shot嘛~真的很好玩的呐~

    回复删除
  2. O(∩_∩)O哈哈~
    明年咯~18岁也可以去做工作人员了~几好=]
    space shot真的很高啦><
    摩天轮已经坐到我发抖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