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Z

话说
这篇
是写给你的

就是你

我的朋友
爱泼我冷水
爱骂我38骂我笨
爱对我说话不经大脑
爱不顾我的感受说话

对丫
这些就是我的朋友

可是
他们都对我好好

他们泼我冷水
是怕我得意忘形
要知道
不是所有人都像朋友可以容忍我的忘形
他们要我知道
社会有多残酷
也许有天我会因忘形而被打死也不知道

他们爱骂我
要知道
这是感情好的象征
对我来说
我不乱骂人
不发脾气
因为
我只对亲密的人发脾气
没有人会随便去骂陌生人

他们爱对我说话不经大脑
是因为他们也觉得我是朋友
对朋友说话
总是嘻嘻哈哈的丫

他们总不顾我的感受说话
因为他们知道
朋友是不会因为这样生气
如果在朋友面前还要提心吊胆
担心说错话

算朋友吗?

❤❤❤❤❤❤❤❤❤❤❤❤❤❤❤❤❤❤

亲爱的朋友丫
知道吗
真正的朋友
不会只对你说好话
不会不损你
不会不泼你冷水

也许有时会很难受
也许朋友的话真的过分了些
但是也许他/她真的不是有心的
也许他/她真的没有恶意
只是想对你开玩笑

朋友丫
有些话
听听就算
有些玩笑
开过就好

不要太介怀
介怀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没为什么

要知道
我们是朋友丫

************************************
曾经我也像你这样想过
也很介意过
也失落
也难过

可是
我更不想朋友对我说话客客气气
在我背后议论纷纷
对我说话提心吊胆

气消后
想想
其实
大家还有好多好多的好丫

亲爱的你

我想
你应该只是真的很气吧
气话是真话
也是最难听的话

只有朋友和情人
会无条件原谅你
虽然嘴里说着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
但是心里还是很珍惜

朋友
我们大家都很爱你=]

Frenz, Friendship Forever!!!

没有什么意思
我也有点语无伦次
希望
你会懂
点点也好
如果曾经伤了你
对不起

评论

  1. hi~
    朋友就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
  2. 小旭:他咯=]
    雯慧:对拉,特地找一张有大家的,哈哈
    乐淇:哈咯=],对丫对丫~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