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快乐!

迟来的更新,2013年6月25日,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一周年快乐!未来还有二三四五年要过,哈哈哈哈要加油 XD

好不容易挖到一张上个sem演绎会过后跟周讲师拍的大合照



24号那天和她们一起去Rung Reang吃晚餐。梅彦有很多东西不能吃所以她就自己叫了一碟饭,然后我们四个就好像饿了很久的豺狼虎豹那样,叫了满满一桌子的食物!我没有夸张,真的是一桌子XD
明明就四个人吃可是却点了五样菜,还叫了一人一粒coconut jelly和一大Jug薏米水,点菜的aunty都吓到LOL
反正我们这餐就是豁出去决定有多好就要吃多好 XD

虽然已经是最小份了,可是我们还是吃到很撑很撑LOL



Coconut jelly! 哈哈哈哈每次我们都是两个人share一个,这次大家都很豪的一人点了一个 XDD



 一周年快乐!是啦跟你们在一起是比较舒心快乐自在的,啊哈哈哈不要暗爽 :P
Hohoho我们还要一起过很多很多很多个周年 ;)




看到新生进来他们爸爸妈妈在帮他们打扫房间,就会想到去年刚来这里读书,homesick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时候/.\
一整个就很感触LOL,我的房也是爸爸妈妈那时帮我整理打扫到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
初来乍到什么人都不认识不熟悉,那段日子是我最最最黑暗的经历之一,难熬的不是迟睡早醒不是一大堆活动不是senior的折腾;是身边没有一个可以让你放心的人每晚回到宿舍面对的是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床(还好抱抱和枕头是家里自己带去)然后再想到我睡在爸爸妈妈帮我打扫的房间一个人homesick到睡着,哇啊啊啊啊啊啊现在想到我都觉得可怕可怕太可怕了 :O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那么强烈的需要安全感。但是还好最后我还是渡过了,嗯每个人都不容易,都有自己的故事。
现在每次跟朋友开玩笑的时候聊起他们都会笑我说你怎么还有时间homesick还有时间哭,明明每天回到宿舍就已经累瘫了。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那段时间是真的很泪浅,一点点小事就会很想大哭,听ceramah的时候收到朋友问候的短信也可以忍不住哭,还好那时坐在角落不显眼LOL,不然真的太丢脸了。
还有还有那时我妹就很煽情的写了一篇blog文给我,这是她目前为止做过最最最让人感动的事了(拭泪-ing XD),要知道我看完那篇blog文过后是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像我那么赏脸又配合的姐姐哪里找啊叶婧颖你说是不是 XDD
虽然她已经八百年没有更新,但是我还是把这篇blog文挖出来了 
再重看一次我还是被感动得一塌糊涂(你也太滥情了吧LOL)



昨天学院庆祝教师节,我是很搞不明白为什么教师节就过了那么久还要庆祝,可是可以光明正大不用上课一天就很爽(如果不要去想迟点要补课)

虽然这个节日暂时跟我们还没有关系,但是教师节快乐乐乐乐乐 XD



Never mind I w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话说上个sem的成绩出了,跟第一个sem比起来成绩退步了,要读书考试的那四科成绩都很不错,原本以为会死到很难看的华语还很争气的给我拿了漂亮的A,败就败在那些不用考试只要做quiz交assignment而已的科目/.\
LOL谁叫自己上课不专心交功课last minute,没有hard work要怎样payoff?教训就是下次还是乖乖的把assignment做好吧,毕竟它的分数还是占了一大半啊 T^T
对啊对啊人生就是要有起起落落嘛 :P
这个sem是最后一个可以enjoy的sem了,所以我决定还是要很敢死的玩个天翻地覆,但是该做好的还是要做好啦(学乖了LOL)

#虽然烟霾没有到我这里来,可是最近的天气真的很不好,喉咙总是处于要痛不痛的边缘,嘴唇倒是很不客气的又开始干干脱皮了,明明我就有喝很多水。宿舍里好多人都在生病。为了防止自己生病我昨天去pasar malam买了一梳香蕉,那个小贩说过只可以留两三天,我还是买了一大梳,大概有15条。今天去Jitra Mall又买了五粒苹果和两粒梨子,我只是在想要怎么把香蕉在两天内啃完,明天早午晚餐都只会是香蕉了LOL

#最近有匿名会在这里留言,那个我是说要匿名不是不可以,只是好歹也放个代号还是化名什么的吧,阿不然我回复留言的时候要打匿名总觉得怪怪的LOL

#噢还有谢谢PC今天带榴莲回来,有吃到味道我就满足了 XD

p/s :这篇很啰嗦,谢谢耐心看完的你们 :)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