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小歇了再继续豪迈的昂首阔步吧!

終於有時間爬上來了更新了,哪怕是短短的一篇也甘願。
對啊我回來了,可以不顧一切頹廢到底的生活才要開始,五天應該也夠我耗了 XD

從台灣回來就直飛新加坡去看比賽,然後新加坡回來又跑去Putrajaya參加媽媽的畢業典禮,第二天再去馬六甲上course ,連跟大夥兒聚聚喝茶的時間都抽不出來,噢天啊連我都覺得自己真的很野(笑)
但是好充實好充實,再累再忙都很快樂,玩了很多學了很多看了很多認識了很多朋友也想了很多。

本來我打算Po照片寫台灣遊記的,天知道我一早就答應潔慧了,但是找來找去找了大半天還是就是找不到card reader lol,所以就明天吧明天,讓我睡到自然醒先XD
還有去新加坡去媽媽convo的照片,我覺得接下來的日子都不用怕沒有題材更新了。

再五天就开学了,一想到要回去那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就一千一百个不愿意。好吧其实我没有真的很嫌弃那里,除了鸟不生蛋离家有点远然后每天要烦吃什么喝什么交通还要不方便之外,其实是不错的。说到底我只是要找借口好让自己这几天可以很理直气壮的窝在家里当阿宅而已 XD

前幾天終於把介懷好久好久的事說明白了。把該說的都說清楚,瞬間豁達了好多,然后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想要活在過去,才發現其實在過去的大半年一直都在鉆牛角尖,把自己逼到死角不肯出来。其實再燦爛再美麗再浪漫的也只是過去,而過去永遠也不可能變成未來,心不在說什麼也沒有用,這是事實。不面对永远只会让情况越来越糟。
一早就知道結果,就只是不想要有遺憾。從來都沒有否認過自己近乎倔強的死要面子,典型的白羊座,但是至少我有很努力很努力過,對自己有個交代,就够了。反正反正就有如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噢科,就这样很随便的交代了一下。
很少见的没有放自拍照,LOL实在是因为我找不到card reader 然后ipad又没有电了。本来打算早睡养皮肤结果还是拖到这种时间。
还有还有,有没有人看过《进击的巨人》这套漫画?听说最近有很红,我也心痒痒想去追来看。
晚安世界,我要有個好夢。我知道我會有個好夢的 :)


评论

  1. 进击的巨人肯定值得一看!
    虽然看到人类被巨人嚼烂有点难受,但剧情和效果真是一流!
    kenny :p

    回复删除
  2. 进击的巨人。。
    之前就看过漫画现在看动漫,是还好啦。
    (因为觉得有更好看的哈哈:P)

    everyone has a past. Live it, don't live in it.

    :)

    回复删除
  3. 这个假期是我有史以来最充实的假期(尤其是充实后还有时间让我休息,这真的很感激)
    很想再跟你们一起见面一起玩,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愉快 :D

    话说进击的巨人超赞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