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暴走之住宿篇~~~

Ok我有说到做到,所以这一篇真的是写游记的住宿篇LOL
没办法,照片太多太多,整理到照片来我就没有力生文了,所以一篇博文真的要分好几天来完成。

进正题,我们在台湾住的的是>>360 Home Stay<<
这间其实是叔母(大家都说应该叫婶婶LOL)介绍的。我们自己有找了几间也还蛮不错的民宿,可是survey了价钱和地理位置后,还是选择了这间~
他们有提供双人房、三人房、四人房和五人房,房间还有主题的。我们一开始的选择是三人房,但是民宿主人告诉我们三人房在我们要去的那个日期已经客满了,要安排四人房给我们,价钱也比较贵一点。
我想了很久,觉得三个人住四人房还要给多一个人的价钱真的很不划算,所以就再电邮问问看可不可以要双人房加一张床垫,因为我们也只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回去而已,有个地方落脚就好。
反正最后的最后,我们订了五个晚上的双人房+一张床垫,还有包车来回机场,总共是台币10800元,换算成马币就差不多RM1100,再除以三个人,一个人大约就是RM360++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他的网站看然后再电邮去问问,因为每个时候的价钱都不一样。



一进门就有一个小鞋架,里面还有准备三双室内拖鞋(那双橘红色的是洁慧的鞋),但是我们没有拿来穿啦,在马来西亚都没有穿室内拖鞋的习惯。
房间的设备其实很齐全,有wifi(最重要XD),冷气、冰箱、热水壶、吹风筒、梳妆台、洗衣机,还有什么频道都有的电视!彭善源几乎每个晚上回来后都坐在电视机前,不是看卡通就是看电影LOL
刚到的第一天晚上我和他还因为争看电视节目说话太大声而被投诉,OMG实在有够丢脸,害我们第二天一早等到很迟了才敢出门,怕遇到隔壁房的其他人LOL!



原谅我们坐了一个晚上的飞机,真的有够累的。所以一进房间把行李就丢在一边后就坐下来了,连照都来不及拍LOL



我和洁慧的双人床。很舒服的说~



咳,彭善源打地铺。LOL那几天是真的委屈他了哈哈哈哈哈哈!



房里有个小茶几,茶几上有茶包和杯子给我们自己冲泡。
只是我们好像都忘了有茶包这回事,到回来整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LOL
私心很喜欢那个装茶包的小篮子,很zakka风!



浴室!基本上浴室和厕所是分开的,然后他们还有准备洗发水和沐浴露,牙膏牙刷毛巾也有提供。我事先没有问清楚所以我们什么都带自己家的过去,去到看到的时候才一脸suagu样/.\
只是有个小小的问题,或许是因为这本来就是一间双人房然后都是租给情侣还是什么的关系,隔着厕所浴室和房间的隔板竟然是半透明的*羞*
也就是说如果开着灯在冲凉基本上会很明显的看到影子和一点点的轮廓LOL!
我不知道是这间房而已还是其他房也是这样,只是我们研究了很久才研究到冲凉的时候只要把浴室的灯关掉就可以了,因为房里开着灯其实就可以照进浴室里面,冲凉的话是够亮了的。



出门前要一张! XD
自动忽略我那半张脸,说到底我还是不会用相机自拍/.\
那个躺到很撩人的家伙是想怎样?哈哈哈哈哈哈!XDD



*录影中,请微笑*
走廊上闭路电视下面有这个牌子贴在墙壁上,台湾好多有闭路电视的地方都有类似的牌子,然后每次看到我们都很配合的对着闭路电视送上一个大大的微笑!哈哈哈哈哈哈哈!XD



Muahahahahaha猜猜看谁躲在棉被下面?
猜中没奖lol!



总的来说其实这间民宿很不错,最重要是地点就在西门町,阿宗面线对面的店屋楼上,一下楼转右就可以看到阿宗面线了。
然后他们也有提供寄放行李服务,我们最后一天的飞机是在晚上,所以早上退房后出去走走时行李就寄放在他们那里,一件行李20元台币。
还有之前我在找民宿的时候也有找到一间口碑不错的民宿,虽然价钱是贵了一点点可是我觉得ok啦,因为他们租的是套房,环境应该也会比较好。本来要订那家的,后来负责人告诉我那个时候客满而作罢,下次我应该会试试那里。
有兴趣的人也可以去点来看看>>台北猪窝<<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