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很晒很晒的中正纪念堂

27/05/2013(星期一)

话说那天一大早我们本来要在民宿等章健来找我们,然后再去吃早餐。只是他早上有上课,我们等啊等啊等啊,最后还是按耐不住先跑去地铁站口等他,好不容易等到10点多他上完课才过来。



Muahahahahaha辛苦了 :D
一整个风尘仆仆的样子 XD


然后我们就在西门町附近吃早餐(早餐迟点再开一篇文写),吃饱喝足后就讨论要去哪里逛~因为本来打算要去的地方星期一没有营业。讨论讨论到最后章健推荐我们去国家剧院和国家音乐厅,刚好我也想说可以去被文艺的气息熏陶下,看会不会变有气质一点去LOL,所以我们就决定把在台北的第一站献给那里了!XD
要搭地铁理所当然的需要悠游卡。我们六天的主要交通工具都是地铁,所以悠游卡是最快捷又方便不过了,而且我们在搭巴士时也是用悠游卡来刷,真的超级方便。
在每个地铁站应该都可以申请悠游卡,跟着那台自动贩卖机的指示申请就可以了。申请一张需要台币100元,然后要再加值,我们平均每天都会加值100元。

有model示范噢 XDD



章健带我们到地铁站然后跟我们搭同一班车,只是下站的地方不一样。
我不得不说台北的地铁真的很方便,每到一站都会有四种语言提醒你到站了,虽然我只听得懂华语和英语而已。绝对不会像马来西亚的KTM有些听到有些听不到(没有嫌弃的意思LOL)
有些站下车后有很多个出口,那时真的会很眼花缭乱。所以最好是随身带一本地图或者早早做好功课,看要往哪一号的出口方向走,会节省很多时间 ^^
还好我们有洁慧,Muahahaha地图啊或者怎样到一个地方她都先找好好了~


国家音乐厅要在中山站下车,看看看连通往那里的走到都是满满的画,很文艺,只是我拍不出那个feel而已@@''



TADAAAAAAAAAA!
一从地铁站出来拐个弯就看到了!这个是国家戏剧院~
之前在电视上有看过那些明星在这里取景,到今天才知道原来那个是国家戏剧院,外观跟我想象的有很大出入,像文化艺术观还是博物院比较多。所以说我们不可以以貌取物,原谅我的孤陋寡闻 >///<



然后再继续走就看到这个很大的门~



 这个地方叫自由广场 XDD



如果没有错,其实他的手势应该是要比DAY 2的,哈哈哈哈哈我忘了那个四的手势代表什么意思。



话说不是我pattern所以带墨镜,只是那里的天气真的十分超级无敌夸张的热,再加上我们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一站出去我就觉得我要溶掉我的皮肤要烧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没错下面这两张图片是用来笑的 XD
其实我们是要拍后面的国家音乐厅,只是太远太阳太烈我们实在没有动力走到前面去拍,再加上他们也没有开放参观,所以我们就意思意思拍拍就好。我特地把他们edit成闪图version,话说他们两个起跳的姿势真的很好笑,尤其是彭善源的,每看一次我就要大笑一次(不要打我XDDD)
但是他们跳起来的pattern很漂亮咯,不像我的,难看到我都不想po上来自取其辱了LOL


哈哈哈哈哈,彭善源version



 郑洁慧version XDD
btw,他们站的位置是自由广场的中心点。



 这是国家戏剧院的正门口,很宏伟有没有?而且和国家音乐厅长得一模一样,没有仔细看他的字还真的辨认不出 @@''



本来也是打算进去参观还是观赏舞台剧什么的,可是我们看了节目表当天没有演出,所以就在梯阶拍拍照而已。看起来很少,其实那个梯阶真的很长。



传说中的中正纪念堂~~~~~



其实太阳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大到想直接晕掉算了(到底要重复几次LOL)
走去的那段路又好长好长,我们也对里面没有什么兴趣,所以就只是走靠近一点拍照而已。
其实有兴趣的人可以进去里面看看啦,多了解历史一点没有坏处的。



我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Muahahahaha没有调过色,看起来很亮是因为太阳真的很猛LOL



爱惜花木



想要买水解渴消暑,哪里知道这台自动贩卖机坏掉了,是有pekcek到/.\



过后到旁边的小花园乘凉休息,一瞬间有从地狱回到天堂的感觉LOL
我没有夸张,如果要旅行怕热的人还是不要这个时候去台湾,我自认蛮耐热都不能忍受那种闷热,想要直接呆在冷气房不出来算了(谁叫我们要下午一点多跑去户外暴晒Orz)。










很诗情画意有没有 XD
水里面其实有鲤鱼,还很大很大只,掉下去我想应该会被鱼啃得一干二净吧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马来西亚也有鸽子,可是台湾的就是不一样嘛,至少人走过去的时候它们不会飞掉,还会站定定被拍,多好 XD



****************************************************


Muahahahaha就这样又解决一篇了 XD
果然更新还是要看MOOD的

#话说今天一大清早就爬起来和阿肉丝两个准备去跑步,因为昨天吃了creamy carbonara一整个就很罪恶,哪里知道走到草场就看到一堆senior在准备器材,他们今天应该是有活动还是什么的,结果行程就从跑步变成走路去吃早餐,还吃两份lagi OMG。这样到底要怎样瘦啊啊啊啊啊啊 /.\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