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怎麼才過一個星期啊/.\

看到題目就知道我這篇又是來亂的,純粹只是想在台灣游的照片弄好之前來更新湊數。
今天星期四,就是說一個星期終於過去了,噢耶噢耶噢耶。明明回來都不到一個星期,我怎麼就覺得好像回來了好幾個月啊T^T
就這樣糊里糊涂上了SEM3,一年就這樣過掉了。這個SEM的時間表其實很仁慈,大部份的講師也很好,除了星期日和星期三的下午有課之外,其餘時候都只是上課到下午一點而已。
還有據說下個星期會有馬來junior進來,也是主修Bimbingan dan kauselling,而且才18位而已,還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少人。



一回來的第三天就是阿健的生日。一大班人又浩浩蕩蕩的包了幾輛Taxi去Huma Cafe慶祝,好像我們生日多過壽星生日LOL


生日快樂!托你的福大家都有蛋糕吃,那個蛋糕真的很好很好吃的說 XD



回來這裡讀書的前一天一家人就跑去馬六甲吃晚餐。爸爸媽媽喜歡吃健康的有機素食,所以就去了媽媽朋友推薦的“味滋園”,跟AMIGO同一排,門口有很多很多竹子LOL~
事關第二天我就要回來了,就當做是提早慶祝父親節,只是付錢的還是我爸就是了XDD




通通都是有機素食,除了那個五顏六色的麵包我接受不到之外,其他的都很好吃 :DD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在大半夜整理食物的照片啦,看到就餓到半條命T^T



同一天晚上,回去之後約了這幾個女人吃SATAY。Muahahahaha真的好久沒有一群女生這樣一起出來吃吃喝喝亂哈拉了,很high! 過後換場SECOND ROUND雯慧說要吃TOMYAM,哪裡知道走到一半看到fun fair,一車人就又興致勃勃的跑去fun fair玩碰碰車了LOL! 還有一個從馬六甲趕回來的傢伙,來到他才知道只有他一個男生,然後也很勉為其難的陪我們一起玩。哈哈哈哈哈真好!我們最後一次一起這樣玩應該是中五的時候吧,那時更多人。現在整個fun fair我們只敢玩的也只有碰碰車,其他的设施怕坐坐下會飛掉 XDD
到差不多11點半,有人還說念念不忘她的TomYam,所以我們又換地方,跑去馬來檔喝茶。那裡比較亮,所以比較可以拍照,只是我的IPAD的像素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


 我ROOM MATE說她忽然發現到我的朋友都是美女,啊我知道我不是啦 (淚奔 T^T)



上傳了才發現到,黃秀蕓小姐跑哪裡去了?LOL



噢耶大合照!
真的不想說,可是像素也未免太差了吧=_=lll



現在才剛剛開學,日子真的很悠閒,有些講師要去taklimat啊kursus之類的,很多課根本都不用上,早早就可以放學了。雖然說沒有上到的課以後還是要再安排時間補掉,現在有多輕鬆以
後就有多痛苦,但是那個交給以後來煩惱,我就是要享受當下Muahahahaha XDD



那個,我知道我又圓回去了,這一整個星期一直嚷嚷要去跑步卻始終提不起勁,明明就不會很累卻可以一睡就一個下午,醒了還不愿意起來繼續賴在床上又到睡著,實在懶得可以。




#怎麼開始覺得其實我的世界很窄小,一直在有限的框框裏面打轉,一直都在受保護。對啊那樣很幸福,沒有經歷什麽大風大浪,也不需要愁吃愁穿,但是我卻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裏面。總是把世界想像得很美好,但是卻忘了其實世界的黑暗面還是存在的。當然我不想去經歷那些黑暗醜惡,只想出去看世界,去面對不同領域的人事物去打不同的工嘗試不同的職業面對不同的人,聽他們的故事,看著一個人神采飛揚的說著他們熱衷的事情自己也會打從心底替他開心,就算會跌倒會碰壁也是自己的選擇。或許有機會還可以去一個完全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住上一兩個月,這樣很好。
至少現階段,我是這樣想的。

#或許是假期玩得太瘋了,總覺得回到來好像很多事都不能隨心所欲,才短短三個星期我是被寵壞了吧我 @@''
但是Lee sir說如果太順的話我會很囂張,也有道理pun,所以既來之,則安之唄XD 

#Muahahahaha等下要去Pasar malam!要知道我盼了一個星期最盼的就是這天了 :DDD





评论

  1. 人生本来就有起起落落的嘛, 嘻嘻, 每个人都有自己但是甜或苦, 只是看如何看待而已!!!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