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雜八浪的更新 x)

從佛學營回來睡了一天,很累啊哈哈哈哈哈。7個人辦一個營,應該是佛學營史上最少工委的一次吧 xD
要我說感言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麽,很多不熟的人在場我害羞LOL XD
反正很開心這次的營可以如期舉行,真的還不賴。像老師說的還真的有很多貴人幫忙,除了滿滿的感激,還是感激 :)
雖然每個人都身兼多職忙到想吐,可是這樣的經驗很特別。
我大愛佛總的素食,在外面從來都吃不到那麼好吃的素,不是我貪吃啊,是真的大家公認的好吃!
今年因為工委人數少的可憐所以老師請了UPM佛學會的大學生來做輔導團,還一起交流。幸好他們有來,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啊,大學真好。原諒我很慢熱,對於不熟悉的人我真的很難聊天,雖然已經很努力的找話題了LOL
還有我很喜歡今年的駐營師父,惠念法師,他人很好又幽默又親切,不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 :D
還有還有那個講因為我才去的女人,謝謝啦我很感動,沒有寫等下你又一直念 xDD
啊哈反正我不打算放照片,臉書有的看,太多了懶惰一張張上傳,就只是很無聊所以想上來打幾個字。雖然我真的很想更新上上個月學校的dinner,可是下一篇啦啦啦啦。






郭靜的新專輯有很多歌很好聽,有一股衝動想去把她的專輯買下來,可是還是算了啦我知道只是3分鐘熱度LOL!買了我又會後悔了。很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了,最後一部在戲院看得戲應該是Sky Fall LOL @@ 我想看Breaking Dawn Part 2, Life of Pi 和金童玉女,Breaking Dawn不懂下映了沒有。想很用力的去喝星咖啡然後換到那本筆記本,真的很漂亮 :D
哇啊啊啊我要趁回去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之前下多多次馬六甲然後再上多一次KL,就算漫無目地的遊蕩也不用緊,阿不然我又要做隱居人一段時間了。買了這個月31號晚上10.30的巴士票和朋友一起回去,講是講回去一個多月就是新年又可以回家了,可是會很怕這次回去又Home sick, 雖然之前適應了朋友多了,但是想家還是必要的 xD


有沒有試過看到某個你在乎的人曾經答應你要一起去一個地方可是你們不曾去過,然後看到他和別人一起去的那種感受?還真的有滿滿的失落,然後才驚覺噢我好像已經沒那個資格LOL。有時候回憶會不經意的晃出來撩撥你的心情,不管有多懊惱它還是毫不留情的淩遲你的腦細胞。活在回憶里還真是一個壞習慣,一直相信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習慣,只是把從前的習慣找回來而已沒有什麽困難的。那天遇見很久不見的朋友,一見面就猛追問原因LOL!笑死我 xD
那天佛學營差點碰見啊哈哈哈,要去拿東西時剛好在遠處瞄到所以換個方向走不拿了,他們說我在逃避,逃避碰面逃避面對,我不知道啊或許是,那是下意識的動作誰會想那麼多,哈哈哈哈或許我還沒有準備好。有那麼一天碰面時我會微笑著大大方方的打招呼,會有那麼一天的 :D  現階段,我只是還沒有準備好。
有個人死都要一直提一直提,好像一定要弄哭人才甘願LOL!不是我不要是真的不可以好不好,不然下次我就意思意思擠一點眼淚出來好了 xD

“女人對於男人,最重要的是對自己的魅力深具信心;你即使沒將我擺在你心裡,我也會好好愛自己”

那天逛書局時在一本書上看到的,超贊同的,所以我一直一直都很自信,就算有圓滾滾的頭圓滾滾的臉和圓滾滾的身材我還是可以超級無敵的自信LOL!自信到有時我都想給自己兩巴掌要清醒下 Muahahahahaha xDD


就這樣吧,快樂時可以笑得肆無忌憚,難過時又會發現其實還有好多人在你身邊,不缺愛,沒有什麽好難過的,這樣就好。


XD


會讓你愛的很辛苦的,那鐵定不是真愛。
by 女王




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有沒有試過看到某個你在乎的人曾經答應你要一起去一個地方可是你們不曾去過,然後看到他和別人一起去的那種感受?"
    有:)
    starbuck 的planning book 很美呀 ~~~~

    回复删除
  3. "有沒有試過看到某個你在乎的人曾經答應你要一起去一個地方可是你們不曾去過,然後看到他和別人一起去的那種感受?"

    我也有:)
    话说,去马六甲约我可以吗=,=
    我想去~~
    我也要去星巴克!!
    咋们去拼命换那个planner~

    回复删除
  4. 我做司机:DD
    如果你不介意坐kancil去的话`
    :DD

    回复删除
  5. 我不介意坐kancil~ 等我好不好 :((

    回复删除
  6. @VC我从来就没有介意过好不好 :P
    看要星期4还是要等阿廖回来啦 :D
    我都可以的其实~

    回复删除
  7. 嘿我很低調的咯><
    話說人家想要陪你談天的時候你都不理我><
    傷心 T.T
    你直接無視我

    回复删除
  8. 就算有圓滾滾的頭圓滾滾的臉和圓滾滾的身材我還是可以超級無敵的自信~~
    哈哈哈!!自信过度的女孩!!! :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