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th Area Cadet Camp !

YO!哈哈哈哈哈哈哈第十届Cadet Camp就这样结束了:D
Ok其实我很感触啊真的 T^T
从一开始在鸟不生蛋的地方时就懵懵懂懂地被摆上台当主席到回来开会到办营,时间不长,可是回忆很多。
我不知道要从何打起,就好像要我讲感言的时候我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的时候一样,就说讲废话我比较厉害啦 ><
其实一开始知道自己是主席的时候心情很复杂,因为想到上面penasihat都是officer,下面SU 到TAPAK 的AJK都比我大rank+senior很多很多,OMG我何德何能啊?可是又想到有他们在其实整个营不用担心什么,还有晓婷在上面LOL!
很庆幸整个营都很顺利,很庆幸有大家的帮忙,真的很感恩。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反正就只要大家在一起我就觉得所向无敌啊哈哈哈哈哈哈,Area 5 不是盖的 xP
尤其是activity的他们,真的超强,要想一堆游戏还要策划这个那个,尤其这整个营又是以不间断的游戏为主,要用脑又要体力的人真的很累 XD
3天睡5个小时,ok我知道有些人睡比我还少,所以我真的很低调了LOL


很快很快今年是Cadet camp第10年啊,其实我有点小愧疚,因为Jackt Sir 说要make it big 我好像都没有做到,好像其实也没有什么功劳><(心虚-ing)。
虽然今年营员有点少,可是只可以说没有来是你们的损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没差 xD
今年确实有很多特别的游戏和惩罚,还好都听妹妹弟弟他们说好玩,是开心的 :D
要知道可以做营员真的很好,真的。10年的Cadet camp我只有一开始的3年没有去到,去了7年啊!!!OMG我都不敢相信7年就这样过去了 @@ 果然光阴似箭LOL
从2006年的Junior Cadet Camp到2010年的Cadet Camp都是营员,然后去年今年就是工委啦。比较起来我还是觉得当营员很好啊,可以全程参与整个营活动,然后完成很多很多不可能的任务和一些你觉得你自己根本不会做或办不到的事,再多的折磨再辛苦再累,只要一起挨过了一起完成了以后回想起来就会有满满的满足感,会很骄傲啊!
你问起其中任何一届的少年营我都可以滔滔不绝的讲上半天,那是回忆是经历,是任何东西都取代不了的。每次每次都会有满满的感动和自豪。
总会有个理由让你毕业了还留在圣约翰,无论如何,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大家庭。




Happy St.John Life!!!!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