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个月前的dinner :D

拖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我終於才有Mood更新這篇LOL!
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10月的dinner吧,每年年尾都會歡送Degree Sem 8 Senior, 當然這是華文組的,只有拿華文的人可以參加,因為不是全校所有華人都拿華語。
話說其實一開始聽到dinner我們沒有很想去的,因為要給RM35啊啊啊啊啊!要知道我只是窮學生啊窮學生,RM35應該差不多夠我吃一個星期了(如果只是在學校解決三餐外加沒有出門的話xD)
然後Senior就講說全部有拿華文的wajib要去,要知道我們只是sem1,所以senior的話就是天,就算心不甘情不願還是乖乖的交了錢,然後越靠近dinner的時候就越期待,果然犯賤的可以LOL
反正這篇就是上來曬照片的,不然照片很多沒地方擺,順便show下我很漂亮的義姐,不然他們每次講沒有看過 xDD



暖暖的阳光总是让人心情很好 :D


With MeiYeh



Ok,这本来应该是女生的合照的 LOL



我们这一桌xD
没有对号入座的,兜兜转转我们还是坐一起,话说一开始我还真的很担心跟男生一起坐会没得吃啊:P


吃東西之前的pattern xD






一如既往的4个人 :D



然后这次的dinner是要欢送sem 8的senior,刚好我们的大义姐也是,所以我們family就gap錢買了花和禮物送她。話說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她,之前在學校和family gathering都沒有見過面。因為他們要畢業了又要趕論文又要出去實習還真的有夠忙。過後的gathering她就帶她的男朋友一起來啊啊啊啊啊!她男朋友在alor star做工,然後我們每次gather吃飽就會坐下來一起聊天講話,他們就有講他們怎樣認識怎樣在一起之類的,還被逼供爲什麽會喜歡對方,超sweet的 xD 反正就祝福他們啊,結婚要請我要請我,我要參加婚禮啦 :DD
我喜歡我的family啊,至少每次gather每個人都有一起講話一起笑,不像有些靜靜的吃然後就靜靜的回了,會很悶。



Family! 雖然不齊人,沒有拿華語的義哥義姐沒有來。
話說手臂很粗,所以用西瓜遮掉>///<



PP Sem1和Degree Sem 8.
天啊我還有5年才畢業,超級久 :OOO






如愿!
哈哈哈哈!很sweet的女生!她住在芙蓉啊,每次回家还是回学校我们都是一起。她从小在家就讲英文,所以英文真的无敌的好,写的作文好到可以出小说了。她超爱狗,每次每次每次都在听她讲她的狗,可以重复几十轮都不会闷,还有video给我们看LOL! 上次去游泳还一直讲问我们要看狗怎样游泳吗哈哈哈哈哈哈 x)



紫薇!她的手很巧!三两下就可以把我们的头发弄到美美啊:D
我的辫子就是她绑的,如果我也会就好LOL



With MZ, Pattern 很多啊  :P



JING BEI ♥



阿肉絲!也是無時無刻很多pattern啊哈哈哈哈 xD



梅彥,她很瘦很瘦很瘦啊,每次拍照我就很大一粒臉,明明就已經夠大了 T^T



很漂亮的姐姐 :D
其实我不懂她叫什么名,那时Koku展览她教我做中国结,人很好 x)



我的義義義姐,哈哈哈哈她很漂亮啊!
真人真的真的很漂亮,唱歌又好聽,標準的美女 x)



啟富!SEJ班的,他住在Kuala Pilah,所以多數時候我們也是一起回。
那天晚上他生日,我們整個sem1 pakat好投票給他,
所以他就是prom king 啦 :D



SEM 1!!!!!










哈哈哈哈Front view & back view xD
那個頭髮是紫薇幫我綁的啊啊啊啊啊,大愛這樣的辮子♥
所以我就說她有巧手 :D


然後吃飽喝足就回學校了,沒辦法啊學校規定11點之前要回到。話說其實我覺得那天沒有吃到值RM35啦,可是還是很開心。食物有拍到幾張而已,反正也不多就不放了,有些真的不錯好吃。
反正有的吃有的玩我就很爽了,那是動力讓我有滿滿的好心情大步向前,久久奢侈一次還可以啦XD(藉口 :P)



Muahahahahaha!這是用來嚇人的 xD


題外話:我妹今天拿成績,預料之內的8粒A。她之前還怕死拿不到給我嚇2句就掉眼淚,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xD 我爸說要獎勵她,聽者有份可不可以xD 我想要買相機啦 T^T
我今年也是拿8粒A啊爲什麽就只是吃一餐啊?XPPP
恭喜你啦葉婧穎!果然我的優良基因有留給你所以你才會比我好LOL XD




是我還放不下,你許給我的天堂。









评论

  1. Rabbit这样穿很美很美啊>< :D

    回复删除
  2. 你pattern才多啊!!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我的优良基因又会关你的事啊? =_=
    你生我了? o_o

    回复删除
  4. @♥ Poey ♥ 哇哈哈哈哈哈我会害羞涅 >///<
    谢谢啦 XD

    回复删除
  5. @匿名NMZ 你以为我真的不懂你是谁啊 LOL
    Pattern多就承认啦 :P

    回复删除
  6. @婧颖说来话长啊,还不是我每次把好的留给你 xDD

    回复删除
  7. 喜欢你的笑容,要开心哦 :))

    回复删除
  8. @美华谢谢你,给美女赞是一件幸福的事 XD 你也是要快乐 :)

    回复删除
  9. 我很想大喊!!!!
    那個辮子好好看啊我很喜歡:)

    回复删除
  10. 哎呀,可惜我是男生不能绑辫子了,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11. @Yueyin:)哈哈哈哈,其实可以学的啊,据我学会了的朋友说,很容易下 xD

    回复删除
  12. @狮子蛋卷如果你真的很想就把头发留长吧哈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13. 早知道我的围巾就借你遮一遮,这样你就不用西瓜了~
    哈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14. @Rose Chen哈哈哈哈哈!没有早知道 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