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回忆的十一月:)


见到他们总是能让我的心情超级无敌的好 :D



12月的第一个星期,每次想题目就想到我头痛LOL
我怕现在不更新接下来有生活营会很忙,虽然现在还是宅在家过着吃睡追戏的宅女生活,是很颓废啦,可是也只可以继续颓废这几天而已 xD
Hmmmm总结我的11月情绪起伏还蛮大LOL
那时朋友来玩都没有好好写一篇记录,现在要我也写也写不出来了。
这篇会有很多很多照片啊,蛮长的因为通通都是照片 :D



一个月前回家的照片 :')))



晚上去AFAMOSA看烟花,然后跑去人家Guest House那里上厕所+拍照
不要怀疑,他们厕所的灯光还真的不错好 XD



 那天晚上帮11月和12月生日的他们提早庆祝 :D



Muahahahaha很久没见面的他们 ♥



Grils!!



那天的Water world! 话说玩水这回事还真的没有体力不行LOL!


晚上去cowboy town 看表演:D



Girls again !



有人赚到了吼! xDDD
这样看还真的很登对 xD


去了马六甲动物园@@''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去LOL,热到半条命,最后还等了接近2个小时的巴士 xD






左起:PC、MZ、雪晶、拉比、静蓓、依宁、子贤、梅艳



过后去了Gadek泡热水,出了一身汗,Muahahahaha我觉得这样减肥很有效 xD


我们仨,是很久没有合照了啊:P










洁慧!!Ok这好像也是我们唯一的合作LOL













这张超有FEEL!!!



哈哈哈哈哈哈,少了依宁,我们是B&K :D



为什么我腿那么大一只还要站酱前,为什么那个穿裙的小姐脚还可以抬酱高LOL!



为什么我脸那么大一粒还要站前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T^T







那天下马六甲的照片都是阿廖拍的,除了有些是我们自己用电话自拍啦。
然后上面这2张照片都她Edit的,很有爱有没有?♥
超感动的说:'D 你很厉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实在是绝对拍不出这样的感觉做出这样的效果LOL!你去学摄影说不定以后真的会大红大紫啊 xD



Driver of the day!!还有2个没有拍到照xD

还有最最最功不可没的是他们啦,丰晋、伟添和阿祥当了我们一天的司机,之前去cowboy town ,water world 和Gadek也是他们在驾车。话说其实我本来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烦大家,虽然是没有车可是想说大不了就叫德士啊。跟他们说我们要去哪里玩的时候每个人都很兴致勃勃,身为organizer的丰晋还plan了很久LOL笑死我 xD
所以就大家一起出动啊,反正大家也好久没有一起去玩了 :DD
超级感动,有些话叫默契,我不说你们也会懂 :')))



过几个星期就跟迪沣跑去KL玩,去在TARC读书的那些家伙家玩了几天,本来真的打算一gang人一起去啊,可是就这样那样我也忘了为什么到最后只剩我们2个。啊其实我们去也只是呆在KL他们家宅而已和在家没差。
噢还有去了Sunway Lagoon玩! 里面装修了很多变了很多啊,至少跟我5-6年前去有很大的分别,老实说真正要玩一天还真的玩不完。有时候玩耍也很需要体力LOL
过后还meet了那2个从SP下来KL的38女人,她们又兴冲冲的跑来我家玩。
一个月来2次连迪沣都忍不住问我我们感情真的有酱好吗?LOL!






啊哈,至于感情,谢谢一直一直关心我帮我打气鼓励我,还有在上一篇博文留言的大家。还有超谢谢大伙儿知道后第二天马上约我出门玩牌喝茶还猛我干嘛不哭,谁说一定要哭LOL!很好笑啊啊啊啊啊 xDD
放心啦又不是世界末日,失恋也不是什么大事LOL。我很好真的。
虽然不是说放就能走得毫不留恋,偶尔还是会小小的emo下,但是我有的是时间和满满的正能量,开玩笑我还年轻啊,18岁是超级无敌美好的年龄:D
我知道妈妈也很心疼我,她说其实单身也不是一件坏事,还说早早就讲做朋友先LOL! 哈哈哈我知道。但是这是经历是回忆,是我生命记忆的一部分,不管美好不美好。虽然有一堆遗憾可是人生还是要有一点遗憾才美好啦哈哈哈哈每次重复XD
我的耐性和韧性一直都让我引以为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wink*

感情这回事,宁缺毋滥:)





评论

  1. 老实说他们很配叻~!!
    hahahaha~
    那张你们b&k的照片很不美啦~
    因为没有我啦~><
    哈哈哈哈~
    还有他们好像不止当一天的driver而已叻~
    相信我,你朋友都很好~!!~
    哈哈哈~
    虽然一个月去两次都一点点点点的扩张啦~
    哈哈哈哈~
    但是你告诉迪沣啦~
    我们的感情好得很~
    叫他不用妒忌~
    哈哈哈哈哈~
    ;pp

    回复删除
  2. 啊第一次没看到有吃和睡觉这两样东西出现吼?!

    回复删除
  3. Yap round round, 没事就好:)
    单身更好哦,医生帅哥有希望 :P

    回复删除
  4. Yap round round, 没事就好:)
    单身更好哦,医生帅哥有希望 :P

    回复删除
  5. @Ening不要一直赞他们啦,他们会很爽的LOL XD

    回复删除
  6. @匿名很多次都没有出现了好不好 :P

    回复删除
  7. @Rose ChenMuahahahaha很感动啊,你每次都Post几个commentLOL!对啊对啊,你一讲到我的眼睛又会发亮 :DDD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