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之前的那些事 XD

Muahahahahahaha话说前2天又跑去Lee Sir 家猫,因为我要回去鸟不生蛋的地方了啊,当然要吃一次够够力的好料然后才回去啊,套他的话:瞑目了LOL XD
等我回去有时间有忽然想吃猪肉才来写一篇Pork Place的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酱我应该会比较好过。






超快的,2012年就那样过掉了。
年头考完试就跑去考车然后做幼教,然后SPM拿到和ABC汤一样的成绩,再参加St.JohnState FANC拿Theory冠军,这个我很proud LOL!虽然还是没有进到National comp,至少我们Area有人进到我还可以去观赛XD。
到后来中师范录取,挣扎了整个星期才决定要去那个鸟不生蛋的吉打读书。一开始去到home sick的可怕,超低潮的,考试考差都没有酱低潮。还好过后认识了一班很合得来的朋友,也混得很熟,对于这点我一直觉得很难得也很幸运,要知道可以遇到真正合得来的朋友真的可遇不可求。然后到慢慢习惯享受那边的生活,一下半年就过了 :)  
到过后失恋,对我来说算是今年的一件大事x)
我一直在想我好像也没有好好感谢过他,其实他很好,真的。分开也是2个人的选择,虽然说是他的损失LOL XDD
从一开始他就教会我很多很多,帮我很多很多,在一起很多难过其实相对的也有很多很多快乐。中学的时候他一直一直是我用功的动力,虽然到最后成绩也是so so啦,可是我很珍惜,一直都有。反正就谢谢,要健康、快乐 :D
就短短的2012 review,其实没有什么好嫌了,我一直一直是幸运的是被眷顾的那个,知足常乐啊Muahahahahaha。


>>>> 来做分割线 xD <<<<<


至于2013年嘛,暂时还没有什么大期许,只是希望可以存钱,然后再看要换电话买Ipad还是买相机啦。我每次说要存钱身边的朋友都会说:"你吃少一点就可以了啦"。LOL!现在是怎样?我明明就没有吃很多啊(心虚-ing),就算有在外面读书吃好一点是应该的,哈哈哈哈哈哈对于吃我永远都可以很理直气壮 XD
过后我想要出国旅行啊,去台湾!!!那是比较接近现实的梦想,比较有可能可以做到,当然最好可以去住个一两个月><
反正最最最重要还是大家都健康快乐就好,只要健康快乐应该什么都会有可能实现。
虽然现实往往不会有想象中美好,可是只要想象中的任何一件事可以实践或发生在生活中,那种快乐和满足应该是难以言喻的吧?


Ok其实我明天晚上要回宿舍了,衣服还没有开始收还有一堆东西要整理,凌晨1点多甘愿趴在电脑前面打blog都不要收拾。一想到要回去了要回去了就很没有Mood T^T
话说在宿舍住是真的比较健康,有上课的时候一般上不会超过凌晨12点睡觉,早午晚餐都很准时吃,就算吃水果而已也很准时,一个星期最少最少也有去运动两次(包括走路出去来回40分钟LOL)。所以这次回去我要很努力维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顺便减肥啦因为要新年了,妈妈一直跟我讲要早睡早起皮肤才会好XD
刚刚去看了下个SEM的时间表,OMG有体育啊,要跑2.4K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杀了我T^T 跑一圈我都喘到什么酱了,还要6圈,整个人就是OMG再OMG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反正既来之则安之,会跑的完的啦LOL!
每次每次回学校让我最最最懊恼的就是爸爸妈妈妹妹弟弟每次都会送我到芙蓉车站,然后送我上巴士再站在站台那边等到巴士开走。每次跟他们byebye就很心酸,忽然会很sad很down,我想每个出去读书的游子都会有同感。不是不想他们送,可是就是阻止不了那种无助感。
好吧我明天会在巴士上倒数2013的到来LOL!



OHHHHH! Happy New Year!




p/s: 我知道被喜欢绝对是一件快乐的事,谢谢你喜欢我。可是现阶段我没有想要开始新一段感情。所以我们就继续做朋友吧,做回可以大咧咧一起笑笑闹闹的朋友。这样会更快乐 :D




评论

  1. 原来你还记得要去台湾LOL
    不要买了相机电话ipad然后就正式破产了。。
    丢下我一个人去台湾OMG!

    回复删除
  2. @VC哈哈哈哈很大可能的其实,可是我滚也会滚去的放心 xD

    回复删除
  3. 住宿舍闷吗?
    话说兔子真好耶!度过了SPM~
    小雨明年就要考SPM啦~ ><
    真的好好好紧张啊…
    也好大压力… >3<

    回复删除
  4. @小雨哈哈哈哈我这里不会闷,要看你的心态和遇到的朋友咯 xD
    哈哈哈哈中5加油啊,好好享受你的17岁 :)

    回复删除
  5. 加油~
    ------------------

    你是最好的咯。。
    要永远哈哈哈哈加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哦。
    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之前看到台湾的机票有便宜,双程大约RM600,可是钱不够用所以临阵退缩了 ><

    感觉你很enjoy你的宿舍生活哦,
    过得很不错嘛~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