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喝玩樂還是吃喝玩樂X)

上星期又跑去瀞蓓家玩,4個女生其實沒什麽可以做的,每天就是吃飽睡睡飽吃然後出去shopping哈拉再繼續吃睡的惡性循環 xD
去瀞蓓家的時候PC載我們去吃了我盼很久的McD Samurai Burger!! 我覺得比它的牛肉漢堡好吃很多很多啊啊啊啊啊啊,雖然牛肉的我也只吃過一口LOL!
其實也沒有什麽可以講,純粹上來po照片 :D



The Pretty Driver :D



剪劉海去:D



Hohoho 阿肉絲小姐 xD











剪好頭髮過後就是去喝SP很出名(應該是)的‘紅豆攪’,他們叫‘ang dao ka’,噢好吧我不會方言,所以還是叫紅豆攪就好 xD
那裡的紅豆攪不像我們平時喝的紅豆冰是把冰攪碎,再淋上糖漿放上罐頭紅豆;它是很名副其實的就是把紅豆攪成冰沙,上面再放Milo粉。
很好喝啊啊啊啊啊啊!!香香甜甜,我從來沒有想過紅豆冰沙還可以配Milo粉。超級超級推薦!它在檔口在巴士站後面,蠻隱秘的,如果不是當地人應該很難可以發現@@
真的很好喝,我沒有誇張:D
那邊還有賣Rojak, Laksa之類的,還有椰攪、jagung攪,種類選擇還蠻多~
本來我們接下來2天還想再去喝,可是因為逛街逛到忘記時間遲了所以才沒有去,我現在一邊打字一邊想肚子又餓了T^T



傳說中的紅豆攪 :OO



瀞蓓點的椰攪,也是用椰肉攪的,很好喝,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豆 XD


晚上去瀞蓓婆婆家吃晚餐,很感動啊啊啊(淚奔T^T),超久沒有吃到住家飯了,還有湯喝,超飽。吃飽我們陪小姐去練古箏,Muahahaha之前她不說還真的看不出她會古箏,畢竟古箏是那麼有氣質又優雅的樂器LOL!她在一間茶館學琴,我們就在那裡一邊上網一邊喝茶等她。那裡很有feel,有橋還有小水池,地板是木製的,坐在地上還有坐墊,整個就很舒服,果然有氣質的地方就是不一樣。



我懂沒有很美,純粹是本人拍照技術問題@@









花茶 & 茶葉蛋



梅彥點的四味湯,他們覺得味道怪怪,可是
我覺得蠻好喝的:)



Us!


第二天就是shopping看戲,去看了'Hotel Transylvnia',很好笑又感動的一部卡通!故事是關於一個爸爸對女兒的保護和愛,再加上吸血鬼女兒和人類的愛情故事,真的很贊!尤其是吸血鬼爸爸忍受著太陽曝曬燙傷去追飛機,要把他女兒的情人追回來的那一幕,真的很感動啊啊啊T^T
這部戲帶出很多訊息給我們,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很值得看。
每個女兒在爸爸心目中都是公主,就算嘴上不說,心裡也可以感受的到:)






那裡有PC Fair,我本來想買滑鼠和電腦套,可是路很窄人很多,還真的是人擠人,都不能好好去每一檔看東西。所以我們也只是匆匆走過,我只買到Keyboard Protecter。
過後去Lohas喝飲料,就冰飲點,很多選擇很大杯也很便宜,至少便宜過淡邊,600cc的size才RM4.9! 我們一人點一杯,再加一份薯條,就可以坐在那裡狂拍照聊天LOL,女人 xD
可是因為年頭喝Chatime不小心食物中毒,上吐下瀉了整個星期,我還真的很久沒有喝過冰飲店的飲料了,跟朋友出去都點熱飲,好像檸檬茶或綠茶之類的,Chatime我連碰都不敢碰。那天叫了百香果yakult,想說有yakult應該OK,但是我還是接受不到那種味道,所以一大杯很勉強的喝了一半,另外一半給朋友解決了。純粹是個人問題,跟那裡的飲料沒有關係啦><









不要問爲什麽多數時候都是我捉機,我也很懊惱@@



是真的有大杯到














LOL! Pattern 二人組 xD






晚餐我們去了Eternal Zone吃火鍋!! 有煎的和燙的,我盼了超久終於可以吃到了Muahahahaha! 料的種類選擇很多啊。有蔬菜、肉類、海鮮類、茶葉蛋、蘑菇湯炒飯炒麵咖喱水果冰淇淋,檸檬茶橙汁任喝,還有還有魚翅:OO 
其實是不是真的魚翅我也不懂啦,反正味道像就OK了xD 
最重要是金針菇任吃啊哈哈哈哈!可是我只拿了一次第二次再去就沒有了,他也沒有再補上來害我有懊惱到,所以我很努力的拿其他食物當做補償,尤其是豬肚!!超想念豬肚湯T^T
只是海鮮我覺得沒有很新鮮,好像啦啦我們拿了一次就不敢拿了@@
我們從7點多8點吃到10點醬,不懂是因為衣服很寬還是怎樣,不間斷的吃我竟然還沒有飽的感覺。過後付錢等車的時候才來後悔好像吃到太撑了,天啊這幾個月瘦下來又在一夜之間肥回去了>///<
價錢是一個人RM19.90,對我這種吃貨來說其實真的很划算 x)



蔬菜類!!!

















杯盤狼藉LOL!



星期6傍晚PC就來載我們回學校了,雖然真的很不想回可是沒有變,要知道在學校每天都要煩3餐吃什麽真的很懊惱/.\
瀞蓓媽媽煮了義大利面給我們當晚餐,在回宿舍之前還可以吃飽飽真的超幸福:DD
好吧每次每次我都會覺得我真的有夠幸運,雖然真的強調了很多次,可是真的很感恩周圍的大家,感恩願意幫助你的每個人更感恩每一天的際遇,可以吃得飽然後很幸福的睡覺然後再快快樂樂的起床哇啊啊啊爲什麽要對我那麼好啊? xD
所有的壞情緒壞心情滾一邊去吧,美麗的女孩最最最重要就是要有一個好的不得了心情不是么。感恩身邊的他們每天都會講一堆好笑的話做一堆好笑的事,總能讓你笑得肆無忌憚,有時小小的舉動都會讓你覺得很窩心:)
像那天我一直對梅彥嚷爲什麽我的臉會那麼圓那麼圓,圓到好像球那樣。她應該是被我煩到不知道要說什麽了,盡然跟我說:“球就是要圓圓才好啊,很多人喜歡,你看漏風的球有人要搶有人喜歡玩咩?” 
LOL!這算什麽安慰方法啦,可是還是笑死我!X)



Be with them :)


 Awwww!還有3個星期回家:D



评论

  1. 阿你吃的火锅也太平价了嘿

    哎~

    回复删除
  2. @匿名啊你觉得这里可以好料到哪里去啦=^=

    回复删除
  3. 最后一张那白色的衣服很美涅 XD

    回复删除
  4. @huiyihNgek ngek 我知道人也很美 xD

    回复删除
  5. 天啊,我是多麼喜歡你的笑容啊。
    請你一定要繼續維持你的笑容:D

    哈哈哈哈哈,你的火鍋比我之前吃的火鍋還要便宜呢。

    回复删除
  6. @Yueyin:)谢谢你喜欢我的笑容,害羞-ing >///<

    回复删除
  7. 拍了好多照片呢,羡慕啊~
    没办法,我和一班男生出去,
    大家都不会想到要拍照留个纪念,
    看来下次要约个爱拍照的了~

    吃火锅真的很爽,可以尽情地拿,
    吃到大家都饱到走不动了才肯罢休,哈哈~!

    回复删除
  8. @狮子蛋卷哈哈所以说跟女生一起出门是有好处的, 超多回忆啊Muahahaha: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