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旅行♥

Yoohoo!我從檳城回來了xD
世界怎麼對我那麼好,以前每天盼每天盼想要去檳城玩,今年里就讓我去了2@@''。只是去了2次還是不能把檳城走完LOL.


這次出游完全是即興,本來他們planstudy week一開始才出發,我一直在猶豫到底去不去,因為之前dinnerfamily gathering連續2天出門已經給媽媽念到慘慘了。但是當知道計畫提前的時候我就很興奮的打給媽媽,雖然還是有被念可是可以去就好了啊哈哈哈xD


我們下午四點多從學校出發去ALOR SETAR再從那裡去北海,18個人叫了4 Taxi,這裡的交通真的見仁見智。只是原來搭Taxi也可以很熱鬧,我們好像在比賽誰先到巴士站,只要超越另一輛Taxi就很興奮的跟車上的人比手畫腳,Taxi Uncle也很配合我們LOL!
到北海我們再搭Ferry去檳島,我才知道原來Ferry2層,底層人也是可以下去的OMG原諒我sua gu@@''




Girls!!






许瀞蓓你这张照片很有feeeeeel!







過後去Gurney吃晚餐,雖然很多人說那裡是美食天堂,其實我認真覺得那裡沒有什麽東西好吃。不是我嘴刁,那裡來來去去不是Laksa就是炒果條,再不然就是雞飯Lulut紅豆冰,好吃的沒幾樣價錢跟別地方比还有點小貴,摆明就是赚游客钱啊啊啊。或許有好吃的我不會欣賞啦,相比之下Lebuh Chulia那一帶比較多好吃的價錢又合理。我喜歡Gurney那裡的烤魷魚,超久沒有吃到了,只是那個價錢我看到就心痛T^T 
所以謝謝MZ買了share給我們吃,有吃到我就滿足了Ngek ngek xD 還有瀞蓓叫了‘峇厘冬’,就是螺之類的海鮮,Ok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吃,味道不錯。






吃饱就去Gurney Plaza看戲到半夜12點多,打算去Georgetown 找酒店,那里比较方便。可是太迟沒有巴士了,叫Taxi要有Bajet,所以大家一致通過從Gurney 走路去Georgetown,走了差不多1個多小時LOL! 大半夜走路很瘋狂,還是一大隊人一起走,只是沒有太陽不會熱所以不會覺得走了很久。Muahahaha年輕真好 xD



我们只是pattern,那时还没有上映T^T



讲话无时无刻都很好笑的ALICE NGU XD


这个其实不用说明啦,自己看得懂就好 XD






LOL!





我們沒有特地要做一些事來證明自己還很Young,有些事就只是當下的Idea,想做就做只要不會害人害己其實不需要顧慮太多,出遊就是要隨性要享受要瘋狂。走路好處多多可以減肥強身健體促進血液循環鍛還可以幫助環境節能減碳,這麼好的事哪裡找啊,所以趁還有體力還能走就走,為環保盡一份力人人有責LOL!



Walking!!!



找到酒店來差不多1點多接近2點了,18個人租3間房,14個女生睡24個男生睡一間,房間時真的有點小,可是睡一天而已就將就點反正有地方落腳就好。安頓好東西我們又跑出去吃宵夜OMG!你說醬要怎樣減肥T^T吃到來就差不多3點多4點了才睡。








第二天大家7點就起了,沒辦法PC7點半出發,出去玩不好意思要整村人等你一個嘛。吃早餐過後去升旗山,溫馨提醒學生如果要去升旗山請記得帶Student Card,有學生證和沒有學生證差一倍的價錢,雖然也只是差RM4可是我是窮學生啊啊啊啊啊,RM4夠我吃一餐了。升旗山年頭的時候去過了可是還是很值得再去一次。




我超爱这2张照片!一大早大家气色都很好:D


LOL!我们又无聊到 xD
















我們幾個跑去貓頭鷹博物館參觀。本來一個人要RM10,可是在付錢時隨口問一句'Kami student, ada student price tak?' (Manglish xD)負責人就收我們4個人RM30而已,只是當時我們4個都沒有學生證還是可以證明我們是學生的東西,還好她沒有要我們拿出來,年輕真好xD
貓頭鷹博物館(Choly你的大爱!)裏面會有負責人跟你講解,大多都是擺設品,沒有真正的貓頭鷹啦,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去看看,至少比那種國家博物院里的蠟像好。
里面有很多很多猫头鹰摆设,我放几张上来而已,要看就自己去升旗山啦 xD





这副墙很美!



这幅画是用笔点出来的,我喜欢啊啊啊啊:D


负责人讲这是真的标本,真的有威风的feel xD









那些猫头鹰公仔!!大爱Awwwww!



这个灯真的很美,廖廖学起来啦,改次做给我 xDD






这张照片主角是后面树上的小猫头鹰,很可爱啊!



午餐我们在Little Cottage Cafe吃,超级推荐!那里的环境和气氛都很好,有一點田園feel!重点是食物不但好吃而且也不会贵,我们叫set lunch,一样main course, 蘑菇汤,面包,甜点还有茶/咖啡选择,价钱RM9.9-RM19.9++,份量刚刚好可是吃完就很饱了。那里的服务态度也不错,他会依次序上菜然后吃饱会帮我们把盘子收掉,就只是我们去的时间刚好接近他们休息时间了,所以吃到最后他们也没有给我们好脸色看,超级不好意思>///<








还蛮多选择的set lunch :)



面包的奶油很漂亮xD







羊扒,很大一份,上面的酱很好吃,也不会有很重的羊骚味。



通常在外面我很少叫鱼扒,因为有些处理不干净会有很重的鱼腥味,
可是这个朋友点的almond fish真的很赞!不
但没有鱼腥味,配上杏仁真的很香:D



这是fish & chips, fish 是有啦,chips应该在拍照之前就被吃掉了LOL!



我点的黑胡椒鸡扒!
喜欢他的黑胡椒酱,跟外面吃的不一样,越写越饿T^T



他们的招牌鸡扒,我觉得不错,可是还是比较爱黑胡椒 XD



Dessert!



MZ点的Tiramisu Cake! 比秘密食谱的好吃多多x)


我們被安排坐在樓上,沒辦法其實他的店很小一間,18個人一進去就把人家的店擠滿了,沒有嚇跑其他客人已經很不錯了。可是我還是比較想坐在樓下,比較有feel!由於沒有相機,我又不好意思拿著朋友的電話上上下下拍照,感覺就很不Pro啊,所以環境的照片都不是很漂亮啦。努力存錢買相機吧你T^T




Little Cottage Cafe!







我喜欢这个灯!很田园的feel!









总的来讲真的不错,我很推薦,那裡的食物選擇蠻多的,没有另外收service chargetax,超值!下次如果再去槟城还会再去:D
噢還有,謝謝PC和紫薇這2個大導遊,他們是这次Trip的大功臣,真的很棒!







我愛出走,就算累也會累到很開心,那是一種滿滿的充實和滿足感。我想要一個人出走,一個人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靜靜享受體驗,去認識不同的人聽聽別人的故事,把迷路當樂趣;想和三三兩兩的知己好友一起旅行,路上有伴和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有人聽你念念叨叨陪你說傻話;也想一群人一起出去玩,一起瘋一起鬧,還可以促進感情啊啊啊啊!
反正怎樣想都很美好,原諒我是白日夢主義者,要去旅行的第一步就是努力存錢吧你,雖然說背包旅行可是還是要有bajet啦啦啦! 我不要變月光族啦,還真的給媽媽講中我是那種有多少就用多少的人。哇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想承認我很敗家,敗家還不用緊啊買至少還有看到東西,敗吃就完了吃進去什麽都沒有了,明明我就有很省,求神拜佛祈禱我這個月不要over bajet pls T^T



评论

  1. 看到你们这么开心...
    我也很开心!

    槟城,我好像都没有去过叻...xp
    看到你们玩到这么开心,我有那么一点点惭愧咯!
    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们友谊万岁! :)

    回复删除
  2. @Im Yen哈哈你要去也是可以嘛,我会去是因为靠近啊,谢谢你:D

    回复删除
  3. 天啊,看你这篇,我饿了。
    话说,你的生活还真的很random啊~不错不错!

    *猫头鹰公仔很可爱啊!!*

    回复删除
  4. @听说.我不是o'gui'不要说你,我自己打字看照片也觉得饿x)
    嗯嗯其实除了上课活动还真的蛮多自己的世界,很enjoy :D

    回复删除
  5. 叶兔子,干嘛引诱我>_<
    猫头鹰博物馆里还有专人解释哦,那很好咧。
    没有真正的猫头鹰哦?上次开张的时候说有的喔。
    墙上的那个时钟,好像猫><
    标本的那只,好肥哪~.~不过白羽毛的猫头鹰真的很美咧。
    箱子里的那只猫头鹰的翅膀,怎么那么像老鹰么><
    过后你们自拍照的那张,那些是卖的还是?!
    那个灯,真的很美咯。猫头鹰被藏在里头了。

    兔子,谢谢你的照片,我真的很喜欢呐~

    回复删除
  6. @Chow Ling嗯嗯,可是她也只是跟我们讲那些东西哪里来谁画的酱而已啦~哈哈箱子里的那个没有记错应该是用木雕的,5000++,很漂亮下:D
    自拍的是放在地上给小孩子玩,我们就跑去拍拍玩玩LOL!有卖,一只好像要整RM60++,我也很喜欢可是实在买不下手><
    哈哈其实还有很多,你下次去拍啦,你会疯掉的 xD

    回复删除
  7. 貓頭鷹博物館!!
    爲什麽我沒有聽過那邊有這個地方的?
    我太喜歡了:)

    *這篇很多照片啊,

    你們玩到很開心。羡慕中。
    如果我也可以好像你這樣,那該多好啊?

    回复删除
  8. @Yueyin:)应该是去年才开张不久吧,在升旗山啊:)
    哈哈你也可以,考完SPM就是Party time了:D
    话说你有没有兴趣当老师教小朋友?有兴趣可以像我一样选择读师范,一边读一边玩LOL><(没有在教唆xD)
    现在先专心应付考试吧,加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