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傳統節日就會特別想家






今年中秋節沒有回家過,吃醬大我還是第一次沒有和家人一起過,這裡還真的沒有一點點的中秋氣氛。突然覺得“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真的是很貼切的形容詞,王維太偉大了。我家很多人回去啊,就連才出世不久在新加坡的小堂妹都有回去,我還沒有看過她,如果以後她不認得我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T^T


其實也沒有太多時間emo想太多,在中秋節前一天趕assignment趕到凌晨2點多3點才睡覺。我已經很好了,有些朋友還沒有的睡LOL!全部東西交上去后心情輕鬆很多,我們現在閑的可以。
瀞蓓有帶飯煲來,她每次回來就好像聖誕老人那樣帶這個帶那個派食物,超級感恩。所以那天晚上我們很興致勃勃的煲湯煮飯當晚餐,很簡單的白飯配藥材湯、沙丁魚和肉鬆,就可以讓我感動很久很久,有家裡的味道啊:')
小小聲的說,其實我也沒有什麽貢獻,就只是切個洋蔥而已>///<






配料很豐富的沙丁魚!我們很健康 xD



超級入味的藥材湯!
煲了整個下午,雖然是湯包 xD






我要開動了!



 ****************************************


晚上和朋友一起提燈籠游校園,然後在Dewan旁邊玩真心話大冒險。一大班人一起鬧鬧笑笑真的很開心,至少不是一個人過:)
雖然在某一瞬間還是會想家,可是我很看得開的啦啦啦,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Homesick,,大家都是啊。反正也剩下一個月多就要回家了,我期待。



班上一部份的朋友



我們是同一個Family XD



Thx for cheer me up when I was dwn!



*********************************************






 我們就像條平行線,一直一直不會有交集。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方式就繼續這樣吧,反正我沒差。
要知道就算少了你我還是那個美麗大方的葉靖譞 XD
Teeheee!



评论

  1. 我说你..
    是瘦掉了吗?
    很夸张的瘦了你..!!
    脸变超小..
    还是照片角度问题?哈哈~

    *我们俩像分隔在地球的最尾端.
    虽然一个在东一个在西.但很感谢上帝.
    我们的感情比谁都还要好,比谁都还要坚固.
    Amen.

    回复删除
  2. @Ingrid 英格丽 ♥有瘦一点点啦 xD
    我看了你的Blog啊,可以去那么多地方玩真好T^T

    回复删除
  3. 我都没有什么特别注重这个节目呢...
    你的朋友..
    还真得很好很窝心一下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