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小旅行! x)




這是一篇預告貼!

其實我有一堆帖要更新,中秋晚會歡送會dinner和Family Gathering,可是節目排的滿滿還真的有點小忙 xD
但是由於明天整天沒有上課,所以我們班臨時決定把原本星期5才去的class trip改來今天。Muahahahaha我超級熱愛這樣說走就走的隨性熱血,只要有一群一樣瘋狂的朋友,吃美食游古跡還有陽光沙灘大海哇啊啊啊啊,就算是小小的trip也可以很快樂!
這樣我會覺得離我的背包夢更近了<3 p="p">






*容忍的人其實并不笨,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嘿女孩,就算再难过也要记得微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就会觉得世界真的很可爱。
就算遇到的人事物再糟糕,也没有什么是过不了的,你本来就是因为拥有大家对你满满的祝福和爱而存在。
既来之,则安之。
心情很down的时候请记得想起爱你的大家,你何其忍心让他们为你忧心陪你难过。
要知道,你的笑容就是最大的解藥。
顺其自然比杞人忧天更简单快乐,我的世界只为爱我的人绽放。
爱自己,你值得被珍惜,因为你很美好 X)



Ohhh! Hello Penang!!! 
 Stay Tuned!
 *wink*


评论

  1. 感覺到你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啊,記得玩得開心點。

    回复删除
  2. @Yueyin:)哈哈谢谢;)你也是要考试了吧,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