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19th . 1095







Surprise!不用太感動我只是剛好得空就順便上來更新,那麼巧又碰到你生日啊,所以你不用得意,真的。
Ok有些話對著你還真的講不出,信息又太長寫信很老土email我忘記你的郵址了,所以我更新在這裡你看到就看看不到不想看我也沒差,反正我沒有虧 xP
沒辦法太久沒有講話我會緊張LOL(才怪)


19歲快樂!其實還好也不怎麼老啦,就只是多幾個月就20歲而已啊 xD
話說其實我還真的不明白你有什麽優點,除了一開始還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到現在變成只會欺負人每次要嘛不說話要嘛一開口沒有一句好話,不停的嫌棄+數落我,再不然就是有你說沒有我說外加霸道蠻不講理的否認我,還每次講一堆讓我吐血的話氣我,啊你的優點到底在哪裡?!!明明別人戀愛就sweet到暴燈,我覺得我應該要去面壁思過懺悔下前世到底欠到你什麽。
是啦我知道我沒臉蛋沒身材又貪吃又帶不出門,但是至少我的脾氣耐性比你好無限量倍,要知道我有超高的韌性和耐性其實有一半還真的是你的功勞。不要一直Ignore我講的話雖然我知道我說再多你也沒放在心上。





Awwwww其實我很想念這張照片,那時候你很瘦我很瘦Muahahahaha超有意境LOL!
噢還有今年就沒有慶祝沒有禮物,反正我們每次也沒有一起過生日,就生日快樂啦啦啦,一直都健康快樂就好,如果你覺得很感動我回去的時候請我吃一餐好的就很完美了 x))

.
.
.
.
.
.
.
.
.
.
.
.
.
.



Wahahahahaha!將就點把這個收下當禮物唄,生日快樂,一千零九十五天快樂,我可是很有心的去慢慢找圖片 xD

不要懷疑,100%純粹就是想氣你 xPPP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