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unzel :)

哇哈哈
话说昨天去看了Rapunzel

很赞的一部戏 =]

很多人小时候都听过她的故事吧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里面的一句对白
“公主啊公主,,请把你的头发放下来吧”
XD

电影改了一点点
可是还是有那句对白
O(∩_∩)O哈哈~
是好看的说

她的头发真的很长
很长很长
真正一定很难洗的><


里面有一只很可爱+很多表情的蜥蜴
Pattern 多到~~~~



还有一只很可爱的马
很喜欢=]

卡通的动物都特别多表情
哈哈
可爱到~~~~~~~~


有一幕我很喜欢
如果是看3D应该更美~

那些灯很美很美
如果现实也可以看到酱多孔明灯就好><

那个king和queen想念公主那一幕很感动

最后最后当然就是大团圆结局啦
典型的童话故事结局
不过
我喜欢❤
就是喜欢完美的结局~~~

反正我还要去看第2次
下次要看3D的~~
刚上网找了下
原来还有真人版的 xD



或许清楚了解
现实根本没有所谓完美的结局
也不会有
王子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
所以才会喜欢童话
喜欢完美的结局
至少
在那当下
我曾经有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