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t Camp篇❤

嘿嘿~
话说去了佛学营回来没有2天又去cadet camp 啦

这篇只是想说感想
+一点点我组的照片
要详细就去看
http://xiaoxu328.blogspot.com
她已经写的很好
了嘛~
我说过我
懒人xD

***********************************

这次由于早早
分好组了
也知道自己的组
员了
所以有一堆东西要准备~~

很巧的
我是组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 是就是


天啊
老实说一开始是觉得没什么啦
组长而已


可是慢慢
看到
做么人家组一直开会开会
堆东西做
我的组就得空到
~~~~~

那时有慌
一直在想是不是漏
准备什么
什么没有做
有怕到>< 到最后还是想不到还有什
么其他的要准备
就算了算了算了吧
O(∩_∩)O哈哈~
船到桥头自然

到时再看吧
~~

虽然现在讲到很潇洒
可是进营前一天还是很紧张
我不知道紧
张什么><
就是紧张

❤❤❤❤❤❤❤❤❤❤❤❤❤❤❤❤❤

我想说
要煮饭
要绑kajet
要做mini ka
jet
要做dapur
要担心下雨食物
会被淋湿
要保护组旗
还要保护鸡蛋
真的很累T^T

但是最后看着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真的很开心
很满足
很有成

我喜欢先苦后甜❤

3天里不知道被罚disco了多少下
10下1
0下的跳
其实没有很辛苦

喜欢我的组只要一个人下大家就一起下的气势
我喜欢这种团结的感觉
真正会觉得
我们是一国
的=]

Treasure Hunt误打误撞就赢了^^
O(∩_∩)O哈哈~
本来大家都累到想睡觉
但是发现要
赢时
跑得
比谁都快

MOCK Case一次做4个
是累到~~
~
可不可以给我小小骄傲下
我的组是第1涅~~~
~~~~
有开心到的=]

Fashion Show 我们组最喜欢临时抱佛脚
差不多是当天才决定主题的
O(∩_∩)O哈哈~
我们是拿大家的
主题
再加自己的IDEA想出来的
不好意思啦><

第3天看着Kajet绑好
虽然不是我绑啦
可是还是很开心
原来我们大家是可以的❤

还有我们的mini
kajet

拿第2~
不错了啦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

我说
谢谢我的组员
育敏
迪沣

凯歌
耀盛
佳琳
我妹


我不是好的组长
但是有你们我才会变得更好xD
谢谢你们帮我们组很多很多❤

谢谢亦师亦友的AJK
你们让我成长=]

>>>>>>>>>>>>>>>>>>>>>>>>>>>>

这篇也是给看的懂的大家看

我不写多~
因为回忆是属于有共同经历过的人
如果你没有经历过
我写得再精彩
我们也不会有共鸣

亲爱的朋友
我在跟你说
知道吗?

有没有发现你和我们之间的回忆越来越少了?
说好一起走的
这次的回忆少了你
总觉得有遗憾

我希望
下次
下下次
下下下次
都要有你❤

<<<<<<<<<<<<<<<<<<<<<<<<<<<<<<<<

总而言之

Happy St.John Life

I ❤ this BIG BIG Family


我喜欢这张~
认真的人都很美
很美很美很美=]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