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今天七早八早爬起来
本来说想练kawad
可是去到只有我和珊
还有2个没有来

没关系没关系
看男生练呗

有人躲在豪后面>< 我偷拍很厉害^^


可盈和佳琪
(可盈你没有看我的blog的是不是
不要打我><)


练到一半
就看到旁边戒毒所的人也在kawad
他们特地跑来我们前面看

就会排写
我们就不练先咯
想说他们走了才练
哪里知道他们的教练(警察来的)就叫我们过去
然后一直问我们有什么分别之类的

只有阿珊答他
.
.
.
.
警察:你们到tingkat几了 (翻译华语><)
:蛤?!
.
.
.

大家都很奇怪
其实kawad有分tingkat的咩?
哈哈

然后他就叫我们示范给他们看
可是是他给koman(╯□╰)o

我们做一个动作
他就跟哪些戒毒者解释我们和他们的不同
然后就叫他们的人示范给我们看
那些戒毒者算友善吗?
不知道
可是一直对我们笑
有点geli><(我没有歧视的意思

天啊
幸好还隔个篱笆
回想起来都好笑xD

O(∩_∩)O哈哈~
算是特别的经验
然后去吃早餐、回家=]

我:)
永远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