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真善美篇

我回来啦~
终于得空上来了~
这是之前答应要写的那篇~

啦啦啦
O(∩_∩)O哈哈~
12月17号-20号
去了云兰轩静修院
去前有去网上search了一下
有一篇blog文是说那边好像世外桃源,人间仙境酱

当下就想
应该没有酱夸张吧~

老实说
是不是世外桃源就见仁见智啦
我是蛮喜欢那里的
风景美
空气好
很舒服+享受+放松
O(∩_∩)O哈哈~

原谅我的懒
现在我只可以看图说故事
O(∩_∩)O哈哈~

所以这篇图片会比较多~





这是第一天在巴士上
我+凯莹+玉君+思蔚~


到啦~
这张很有感觉~


美丽的副营长+可爱的营长


工委+营员的大合照~~
看不到就点击放大吧
没办法丫
人很多=]


思蔚 + 我 + 杰霖 + 国冬 + 勤轩


啦啦
美丽可爱的乌龟~~
很少有她的照片的
因为她是摄影嘛~
她最好了
因为一直拍我><
美美的摄影2人组
乌龟+巧琳
难得他们可以2个人一起上镜
.
.
.
.

过后就玩游戏
.
.
.
.
.

有丑到==
天啊
我竟然还可以笑到酱开心
⊙﹏⊙b汗

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

到第二天啦
7早8早爬起来去看日出
真的是暗暗地



日出有失望点点
因为本来是期待整粒太阳的嘛
可是太阳就是不要出来
没办法~~

我们就一起讲话
很开心涅xD

我们一群美女xD


小部分92年的工委~

还有那天有个傻婆因为还没考完试
要提早出营嘛
就哭到~~~~
哈哈
Miss Choly
你懂的

所以我们就拍一张我们组的大合照~~~
整组人+我们的关怀小组=]


下午就有大团康
凯莹+玉君+思蔚+我


我们是蛋散=]
O(∩_∩)O哈哈~

老实说很佩服他们
可以把平时很简单的游戏变成很好玩的游戏
玩了2++小时的大团康都不会觉得闷
很赞^^

然后再跳跳跳

跳到晚上天才表演xD

又是我们4个
ngekngek
我们4天的衣服都一模一样~~
没有约好的
真的
哈哈xD

***************************************
第3天啦
有煮饭比赛

我很丑
O(∩_∩)O哈哈~

我的组很厉害
煮的东西都不错吃
当然嘛
不是我煮
我的任务很简单
就是负责
.
.
.
.
.

给相机拍xD

吃饱就到大型游戏~
O(∩_∩)O哈哈~
很好玩

我的组
永远都会有一个人被遮掉
o(╯□╰)o


开始游戏前
忽略我很cacat的表情
没办法
那个黄杰霖一直要说自己比我高
我就让他呗xD
(他事实是比我高><)

^^^^^^^^^^^^^^^^^^^^^^^^^^
第四天啦
这天最多照片
哈哈
因为大家都拿回电话了=]

哎丫丫
美女美女~~~~~
O(∩_∩)O哈哈~


凯莹和我=]


我和思蔚❤


我和玉君^^


我们仨

认识了很多朋友
都是中1中2的小弟弟
O(∩_∩)O哈哈~

前面的2个
一个是梁朝伟
因为他叫梁健维
他一直说我的他很帅
O(∩_∩)O哈哈~
是爽到xDDDDDDDDDDDD

还有一个是蛋散
他很多花名的
又很吵
好像机关枪><
We are friends

O(∩_∩)O哈哈~
终于打完了
很开心的佛学营
享受+放松+开心

下一篇
是3天2夜的cadet camp
O(∩_∩)O哈哈~

本来是想一起打的
可是不行
太多东西想分享
而且
cadet camp和佛学营
是2种完全不同风格的生活营

期待下篇呗❤

评论

  1. Haha, looks like we have been 2gtr for two weekends=.=''

    回复删除
  2. this 2 weeks reli make me tired,
    jz for u all.......
    haiz

    回复删除
  3. O(∩_∩)O哈哈~
    累可是很开心咯,,值得的啦=]

    回复删除
  4. 兔子呀。。居然摆我丑丑的照片上去,aiyo~哈哈xD
    话说你还真的拍了很多照片~看你拍到很爽。。自恋自恋~=p

    回复删除
  5. 哪里会丑><O(∩_∩)O哈哈~
    没有自恋,,我只是很不小心的看到镜头然后很不小心的摆pose而已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