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什么

好吧
最近比较烦 XD

烦什么??
烦从来不需要我烦的事

干吗要搞成这样
怎么会如此不堪一击
如此脆弱

原来4年的欢笑是假的?
原来4年的感情是假的?
原来4年的笑容是假的?
原来4年来拍的照片是假的?
原来大家4年建立起的友情是假的?


有人说4年而已
算什么:)

该说什么呢
其实没有很严重
真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天知道

反正
退一步海阔天空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 XD

你你你你你
知不知道大家很痛心
知不知道大家很难过
知不知道大家很失望

拜托
没有谁对谁错
一个巴掌拍不响
大家都知道彼此的脾气
大家都了解彼此的态度
这不是我们原本引以为傲的事嚒?
什么时候变成导火线了

迪沣很努力很努力去制造些机会让大家和好
啦啦啦
希望他的努力你你你感觉到
他说:不想明年友谊万岁只有我们2个唱
对丫
我也不想><

我知道
不干我事
不需要长篇大论
好像自己很什么酱
其实写酱多只想说
我珍惜
我们珍惜
大家都珍惜对吧><

看照片呗

WE ARE FRIENDS



嘿嘿~
要知道一个一个人cut要多久~

我爱这张❤

我edit了很久捏><
很珍惜丫

亲爱的大家
找照片时发现
我们好久好久没有一起合照了
好不好一起出来拍照=]

啦啦啦啦
把照片放上来
吴迪沣!!!!!!!!!!!!!!!!!!
我的任务完成了3份之1
还有一半以上呢
哈哈
会有其他的~

我还是相信
我们会很好
会更好❤

这篇丫

给看得懂的你们看
看不懂的
看照片呗
要知道
我们在一起很快乐❤

评论

  1. 我,看不懂啦=(
    你们的友谊,真的得来不易,要好好珍惜啊=)
    加油*.*

    回复删除
  2. 嗯~希望会好起来咯~哈哈~谢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