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值得纪念的State NCO Course XD

前几天刚刚参加了马六甲州圣约翰救伤队和甲州教育局一起联办的NCO Course。
最后一次参加NCO Course应该是中四那一年吧,那年是Area办的,还是营员。
然后一转眼就过了三年,这次参加竟然是以Committee的身份Orz,真的好快。
因为是全马六甲州,所以很多学校的cadets都有参加,全部都是中学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他们我又会很想念中学跟大伙儿一起参加活动的时候了,很年轻很energitic,青春呐。。。。。



卧虎长龙的Cadets,LansCoperal,Coperal,Sarjen就已经不少了,还有一个Ketua Kadet,超强的



很舒适的上课环境,就连住的地方也很舒服干净,除了房间热一点,饭要吃多一点LOL,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嫌了 XD



一如既往,Course完了就是拍照时间Muahahahahaha!参加state活动的好处就是可以交到新朋友,然后认识不同Area的Adult和Officers。其实我真的很乐于交新朋友,那是增值自己增长见识的其中一种方法,就只是比较慢热一点而已,人家害羞嘛嘛嘛嘛嘛嘛嘛 >///<
不管跟老的大的小的同龄的在一起都可以很开心,笑笑闹闹之余听他们说话有时真的可以学到很多。
照片我只可以拿到这些啊,还有好多人都没有合照到也不能一一列出来,但是我知道以后还会有很多见面的机会的 XD



啊,这张照片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除了左边的张Madam,Xiao Ping Madam和川汶Madam都是因为这次Course才比较熟。
Xiao Ping Madam是我的室友,川汶Madam是我们Unit Makanan & Penginapan的Ketua,很好笑很乐观很讨喜很友善很体贴的一个人。
她知道我第三天要考ADMIN,所以在我的note上面画了一个good luck加笑脸,但是只写号码没有写署名。一开始我就怀疑是她,问了她说不是LOL,一直到最后一天回家了她信息我我才很肯定是她 XD 很贴心很感动有没有~~~~
那三天都是她在带我耶,跟她一起每天都是笑笑笑就是了XD



哈哈哈哈哈哈超可爱的,大爱这张照片 :DD



她是Shi Ting,跟我一样都是师范生 :)
咳,可是为什么我们差那么多啊?!!Okayyyyy我要说的是为什么站在她旁边我看起来那么老水,一整个大姐姐样,哪里有同年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许真的应该好好检讨一下了Orz 



WE ARE FROM MELAKA STATE AREA 5!
晓婷、Madam、鸡哥和我,Oppppppsssss,正确叫法应该是Madam Lee、张Madam、Wong Sir和我 XDD



然后还有劳苦功高的Kem Kommander们。
中间的Madam Kristil是Kem Kom,张Madam和Hang Sir是Timbalan Kem Kom,很强的铁三角组合LOL



Okay,长篇大论了那么多,其实这篇的重点是:我终于Pass掉我最后一个ADMIN徽章了!!!!!Fail了整整三次终于终于终于让我及格了!!都不知道应该要为自己的争气还是不争气开心@@''
现在只差出席Parade就可以申请Grand Prior Badge了 :DDD
Grand Prior是Cadet一直到现在的目标,历经千辛万苦才凑齐了十二个Proficiency Badges,那种开心兴奋感动是无与伦比的,尤其是那时明明就只差一个而已我还可以fail那么多次,实在是自己也很无奈/.\
因为要申请Grand Prior所以我把所有Proficiency Badge的证书都挖了出来,那个满足啊 XD




*PEACE*
Course的介绍环节时Madam Kristil有说了我是Adult Coperal,但是有些Cadets还是会叫我Madam,搞到每次我都要一直不断重申我只是Coperal吼!!!
天知道如果可以我有多想穿上Cadet Uniform跟他们一样和朋友一起坐在课室里上课,如果可以叫我姐姐就好啊哈哈哈哈哈,再不然叫名字更好,又亲切又好听,怎么说我们的年龄也差不多啦XD(是都几岁了还在扮年轻*slap*)

只是不想那么快长大,却又很着急的想独自完成一些长大了才能够完成的事。
明明我就觉得我的青春才刚要开始,怎么一跟中学生在一起就会觉得自己好像很老去那样,多一个月就要步入二字头了耶,好快 :O
长大,这个词,总是让人又爱又恨啊。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