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出来会让人笑话,却又不说不可的事


曾经那么要好那么熟悉的朋友,在恋爱后怎么就变得那么陌生那么客套,算算应该也才一年半的光景吧,就因为某些人某些事渐行渐远,然后,连谈话也变得生疏又客气。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很奇妙。所以啊,才要更珍惜那些从小到大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还有那些半途进队,至今还是守护着你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一个人,才会慢慢发现身边其实有许多值得让你欣喜的人事物,才明白,其实我的世界本来就应该围着我打转,现在也只不过是回到自己原本的主干道上。
然后更了解应该好好爱自己,才有资格要去爱别人。那个曾经很天真把他当成一辈子的人,总会一点一滴的从心里消失,一天一点,我深信。
世界拿走了你一些东西,却也会让你学会一些事,为你留下一些小感动,不是吗?


今天跟妈妈聊起了对背包旅行的向往。
要说现在的梦想,就是有那么一天可以独自上路,离开自己的舒适圈,自己和自己对话。
我知道自己其实离不开舒适圈,会恐惧害怕,但是越是这样就越想要一个人出走,我想知道自己的极限到哪里,身心都要强大起来。
妈妈当然是反对的,我知道。危险啦治安不好啦一个女孩子啦,随便一个理由就足以让她念上大半天。还有爸爸那关要过,天下父母心呐。
但是只要做好准备功夫,不去酒吧夜店天黑就回民宿,其实真的没什么好担心的。终究要长大不是吗?不想要总是被保护,我也想要有能力可以自己保护自己。
好吧我会等到二十一岁的,实在是也不想因此而让他们担心,顺便也可以慢慢存钱LOL



然后,我忽然觉得人要有目标才会显得容光焕发啊,就算再累再残看起来还是很漂亮XD (不要脸LOL)
之前无所事事的日子真的让我觉得要枯死了,从来就不是一个可以静下来的人儿 XDD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