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杂烩。杂记更新

十一月已经过了一半,才有时间好好坐下来整理照片和思绪,然后再好好记录下来。
虽然有些真的是非常无关紧要的小事,但是还是会想写下来,生活不也就是一连串的小事拼凑出来的不是吗。



#1
十月是考试月。Study week跑回家,可想而知书是一定没有动到几本,然后回宿舍的时候又再临时抱佛脚,一直嚷嚷啃书啃到要死掉。
虽然这样,每每到study week还是会屁颠屁颠的跑回家,哈哈哈哈哈我是宁愿临时啃书也不愿意每天烦恼三餐要吃什么喝什么啊 


有够乱七八糟的小桌子。
每次都会一直放任它乱到考完试为止,我想如果我妈看到应该会把我从早念到晚LOL



每次读到闷的时候就跑去瀞蓓她们房,躺在依宁的床上Kacau。然后,明明就不够时间读了还是一直不停不停不停的聊天,到最后才又呱呱叫说不够时间读了。哈哈哈哈哈哈损友就是这样的 XDD
读到很pek cek的时候,就会跟朋友说不如不要读,找个人嫁掉算了这种很没有大志的话。然后,不管是谁,对方一定会回一句,你有人要么?
Okay,听到这种即使很毒但是却是事实的答案,就会马上选择还是默默低头读书算了LOL



#2
十月,参加了慈济《父母恩重难报经难报经》音乐手语剧的手语表演。
前一次在Langkawi和Perlis是护经藏,就是帮忙招待之类的工作,这次在吉打是入经藏,也就是有参与表演啦啦啦啦啦 :D
这部音乐手语剧其实是把《父母恩重难报经》以手语及戏剧的方式呈现出来,提醒大家行善行孝要及时,有些部分还是根据真人真事,除了话剧的几个主要演员,表演者大多数都是当地的慈青。
我在Langkawi和Perlis看了四次同样的演出,四次都很感动。
然后它也是在全马巡回演出,只是应该要接近尾声了,最后一场演出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是在槟城大山脚,如果有兴趣可以去这里看看>>2013年 慈濟馬來西亞分會慈青《父母恩重難報經》音樂手語舞臺劇 <<


吉打站大合照!


说来其实也惭愧,因为study week一直跑回家也没有什么练到,只负责一开始小小part的序曲而已但是却好像一直麻烦到老师和慈青学长,所以不管他们安排什么我们都照做就是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还是很感恩总是有好的机缘可以接触这些活动,真的会学到很多。



#3
然后,试还没有考完就趁五天屠妖节假期跑回家,还带了这三个女人回来。
跑回来第二天吃了晚餐就带她们去AFAMOSA看烟花,顺便拍拍万圣节的灯饰。AFAMOSA每次都会根据不同的节日布置灯饰,有些真的很漂亮。但是今年万圣节的灯饰跟前年比起来逊色好多,很粗糙随便的感觉,前年的比较漂亮,所以灯饰没有拍到多少,反而都是在拍人LOL
Anyway,反正这次来的重点是看烟花。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在这里看烟花,因为烟花很靠近很靠近自己,不管跟朋友还是情人看都很浪漫。



OH YEAH!


带中间那个从KL回来的女人出来,噢那时好想好想好想她,真的超久没有见到她了!
不过这几天每天腻在一起,现在她回去后又好像没有那么想她了LOL


 太早到了所有到处走走拍拍。
Muahahahaha我是去到哪里都可以扮游客!还扮到很像,明明就来过无数次了 XDD


 我们仨!
郑洁慧是被骗出来的 XP
说是看烟花,结果到最后竟然下雨,还越下越大,还好烟花还是有放,只是大家都要躲在车上看就是了 LOL



#4
屠妖节假期回家的目标其实很明确,就是去Sunway Pyramid的Red Box参加谢佳见的见面会!其他什么看烟花啦吃东西啦都是浮云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其实我们三个都不是谢佳见的粉丝,只有阿肉丝小姐是,为了他她还特地自己做了一张卡片给他,完全就是热恋中的小女人会做的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的经典句子就是:“你们知道没有,我爱他爱了三年多!你们知道我可以去见他的兴奋吗!”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啦,要是Ian或者冯绍峰来我应该也会兴奋到要疯掉LOL


OOTD!
为了要省时间更早出发所以我选择搭巴士到Sungai Gadut,然后搭KTM去到TBS,转搭LRT去到Kelana Jaya站再搭巴士去到Sunway Pyramid。哪里知道在KTM上花了超多时间,再加上我是个LRT痴,明明不用太麻烦的路线却硬硬带她们绕了一大段远路才到Kelana Jaya,早上吃了早餐出发,去到都午餐时间了。Okay我会检讨的><
从淡边搭巴士去Sungai Gadut的时候还遇到一堆外劳,不是我歧视还是什么,可是他们就那样肆无忌惮光明正大的一直上下打量我们,让人浑身不自在,再加上巴士上超多人的,一整个很不舒服就是了。果然妈妈说出门要穿长裤还是有道理的 T^T
下次我会学乖了,直接买淡边去到TBS的车票就好,一定有位子坐又安全舒服。


整趟路程最开心自在就是在KTM那一段了吧,哈哈哈哈一开始整节车厢都没有人,被我们包下来了 XDD
可以随性所欲的拍照,这些只是其中几张,还有一堆的其实LOL


那天的主题是牛仔Muahahahaha!
肉丝小姐的上衣不是牛仔但是她也很配合的穿了一条深蓝色的裙子,很有爱啊,改次出门都跑主题搭配好了,一定很好玩 XDD


终于!历经长途跋涉排除万难的终于!终于看到谢佳见了!!!
他本人真的好帅好帅,虽然跟我的峰爷和Ian比起来还是有一大段进步的空间XD,但是看到帅哥心情就会莫名的好起来 :D
好歹他也是我第一个追的明星,尽管我不哈他LOL


 大家的合照!
有人还特地要他签在她的电话壳上,她是做梦也会笑 xDD


 一直到傍晚四点多才吃午餐,满心欢喜的跑去吃唰唰锅自助餐,结果。。。。。。
.
.
.
.
.
.
.
.
.

人果然衰起来会衰得不可思议,嘴唇被Ipad打到一整个肿起来,好像家暴那样Orz
不要问我Ipad怎样打到,我也不知道。
明明一开始玩的好好的,一个不留神就敲下去了,当下鼻涕眼泪也很不客气的一起流下来。
那三个一起吃饭的家伙看到的时候呆了一秒,然后就放声大笑,害我也觉得自己很好笑,一整个就很哭笑不得LOL
就这样慢慢等它自己好,第二天出门还要带口罩,一直到现在嘴唇还会有黑青,为什么会这样?我自己也很无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纯粹觉得这张很有feel XDD
我超爱我的头发LOL



#5
PPISMP SEM3 BNK JUNE INTAKE 2012!
那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的大合照,因为今年都没有拍到班级照。
一年半就这样过去了,真快。结束了 Foundation的课程,明年大家都是Degree生啦!
有感触,却写不出个所以然,只能说尊重很重要,可以不认同,但是却要学会尊重。大家都在跌跌撞撞中成长,其实很多时候我也会很迷茫,对未来,对自己的选择,对身边的事物,也在兜兜转转寻找答案。
还有四年要一起过,大家一起加油呗 :)



#6
六号那天跟这群人一起搭飞机回家,他们要回Sarawak,只有我和如愿是到KL的。
原谅IPAD的像素不好。
我还是第一次跟那么多人一起搭飞机,感觉很好啊哈哈哈哈哈,就算飞机delay两个小时在机场呆也不会觉得闷,还玩到很开心 XD
所以,下次还要一起回!


#7
前两天去Junior Camp帮忙,今年的营员有八十多位。
看到我们第一届一直都现在第四届,营员人数一届届增加就会觉得很感动(你是感动啥/.\),看到他们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超想念一大堆朋友一起办营一起参加营当营员的时候,那是青春。
所以那个,如果可以一群朋友一起参加营就要一起,就算受苦受累被骂被罚,都是以后很很很美好的回忆,随便一件小事都可以聊得津津乐道,真的。



咱们是第一届的主席团Muahahahhahaha,少了一个王绥雄。


with廖荟玉小姐。
我们相依为命了两天半,还好有她,不然我应该会无聊死,我们是互陪 XD



#8

前两篇的>>中秋晚会<<没有放到跟阿Biao的合照,我答应她下一篇会放上来的,没有食言 XD



*********************************


习惯性,最后一定要放自己的照片才甘愿LOL


#没错我放假了,但是在家里也才腻了那么两天,我就觉得颓废到快要疯掉了,每天唯一的乐趣就是早上起来想早餐要吃什么然后再动手做。按耐不住寂寞,所以还是跑去找工作了。
今天是做工第一天!Okay,除了一开始去到全部都是我妹和她的朋友,小小的awkward了一下,其他都还蛮不错的。而且一想到我的dream camera,什么尴尬什么不好意思都滚到十万八千里去了 XDD
只是看到他们一大班朋友一起做工讲话就很爽啊,好像补习那样,我也很想揪众一起来做工,可是考试的考试,上课的上课......青春呐......./.\
#然后,这个星期五开始大众书局在Cheras的Viva Home有清仓大促销,为期一个星期。绿野国际会展中心那里也有书展,我要去我要去我一定要去,不去简直就是对不起自己。只是跟上面一样,大家都在上课考试,算来算去好像就真的剩我自己可以去而已,悲剧Orz
#还有,考STPM的你们要加油!我在等你们考完试陪我去玩的,等到花儿也谢了LOL
有个女人说这个星期特地为了我回来,约我一起去跑步,很感动有没有,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星期五就算要做工我无论如何也会爬起来跟你一起去跑步 XDD
#还有还有,吴奇隆和刘诗诗在一起,杨幂和刘恺威订婚了!吴奇隆和杨幂都是我的心头好,所以看到他们各自有好归宿也很替他们开心lol(kepo到要死,关你啥事现在/.\),要幸福快乐噢!




评论

  1. 1。给ipad打到很好笑。
    2。姐姐。。你们是第一届么。。听我姐说以前就有了
    3。不要担心。。你不用穿长裤也很安全哦

    回复删除
  2. @匿名
    1.我知道LOL
    2.那个,我们第一届就是以前,2010年
    3.哈哈哈哈哈这个我知道LOL

    回复删除
  3. 1。但是我们都很好奇你如何被打到。。><
    2。2010年之前之前就有了咯
    3。我们也知道。。。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匿名1.我可不可以知道你是谁啊?
    2.是噢,但是我知道我们之前都没有,一直到我们开始才又有连续办,可能像你说的之前有办,过后又停掉了吧 @@''
    3.Link回第一个问题,请问你是?

    回复删除
  5. 1。不可以列
    2。要继续一直不停地好好办下去。。。
    找人问问到底办过几届了。。筹够十届又可以办庆祝会了 XP
    3。请参考第一个答案。

    回复删除
  6. 很漂亮啊,一定嫁得出的,放心好了!!

    回复删除
  7. 哈哈.虽然是有一点坏,但是还是忍不住想要笑你.你真的很强悍叻.这样都会被打倒.而且那嘴唇真不是普通的肿.!!

    青春啊.果然只有那短短的几年.T___T

    好好珍惜吧.不然以后应该更难见了.Lol

    最后,你太强悍了.!!虽然知道你已遇到食物就会疯狂,但是,偶尔还是该冷静的.Lols

    回复删除
  8. @Ingrid 英格丽 ♥我自己也很无言的其实 >< 很难以置信LOL,整个嘴巴好像歪掉那样 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